▶▷诗の游览率◁◀

Wednesday, July 27, 2011

【逛街】+【喝茶】@ 26.07.2011

我这个无业游民,在家里闷到快生菇了咯。

所以问了朋友可以载我去逛街走走吗??她说
可以阿,我高兴到不得了呢~~~

我和年轻的辣妈-珍欣, 约了下午去逛街走走咯~~

其实我是有求于她啦, 请她帮忙我, 我需要买的东西咯~~ 还好, 要买的都买到了咯,开心开心 !!


未逛街前,先去医肚子咯,就来到位于2里半的good time 就随便点了一个午餐套餐,也许是不饿,所以觉得味道麻麻地罢了咯~~

我们2个这样子去逛街,好像回到中学的时代哦~~


悠然记得, 中学的我们2个由于家住附近,又同班, 所以每次放学后,下午总会约一起走路去附近的商店购买一些文具,还是零食来吃的哦


~ 我们都会约好在那棵大树下回合的哦,想起来,还是觉得读书好呢, 呵呵 ~~

到了晚上,我就和准妈妈-余如小姐喝茶了咯~~


她哦, 给我责骂啊,有心事既然不跟我说啊!!!!!

我也不是要骂她的,只是觉得身为好朋友的我,都不知道她面对困境阿。。。 让我觉得很那个啦 ~~~

接着我就对她说,无论什么事情,你都可以向我诉苦的阿,虽然未必帮到你,至少有人听你诉苦,你不会觉得求助无门阿。。。。。。。

希望她有把我的话听进去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