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Wednesday, July 6, 2011

★分享开心の事情★

嗨,我又回来更新了,趁有点时间写写最近发生的事情啊~~

星期日的那一天,我过得很开心哦!!


早上就和家人去吃早餐哦,幸福唷。。


可是我们去吃的那家福海大包, 包的质素,口感都变差了哦。。。。。。

下次应该不会再去捧场了咯~~~

后来下午和我最亲爱的老公去看电影拍拖了哦,嘻嘻!!


 我们看的是变形金刚哦, 这次不用排长龙,因为前几天我的同事帮我买好票了阿,只是我们排队买爆米花,也等了好久一下哦~~~

我第一次进去看戏,是排长龙的队伍慢慢一步一步走进去的。 到了里头, 我们还找不到位置哦,真是搞笑呢,哈哈XD

晚上和老公去逛逛了,买了一个新的相框,放我和他的合照哦,呵呵。。。。。


看到相框,就想到上次在珊姑娘介绍她家里头大大小小她和她亲亲老公的合照哦!!!


 我看了好羡慕, 希望我家以后也可以像她家一样,到处都有我们的甜蜜恩爱的回忆。。我想你们看到我写的这一段,肯定会吐的了咯,哈哈!!!

接下来,说说星期一咯。。今天在公司算是平静度过,只是忙着issue cheque ,什么是是非非我都不理,只要做好本分就可以了阿~~~

晚上就和爸爸妈妈去超市买日常用品,我阿,走走看看,又买零食了阿~~ 天阿,我怎么能瘦下来呢???八月份很快就要到了,真的有点担心呢,嘻嘻!!!!

接着到了星期二,我请假半天,去办了私人事情,希望好运降临我的身上咯。。。我只能说,银行的行政人员办事能力真的很差,我只不过是从atm 换成debit card ,结果她却不会弄啊,真是差呢。。。。。。。 搞到我在银行就待了将近1个小时阿。。。。 真是受不了他们的慢动作!!!!

下午,公司发生了一些事情, 让我对他,还有她, 还有她都让我彻底失望了。。。这篇文章是说开心的事情,所以那些让我掉泪的事情,就别提了咯~~~

晚上和老公去全身按摩,虽然很痛,可是让我一觉到天亮,也让我的身体放松许多,真好哦~~~~

我最开心,觉得欣慰的是,无论我发生什么事情,做了什么决定,家人还有我的老公永远都会支持我的!!!!

6 comments:

  1. 我还没看Transformer 3……呜呜……

    有老公帮你按摩,很幸福哦,嘻嘻。

    忙碌的生活中别忘了好好照顾身体啊。

    ReplyDelete
  2. 还有我,还有我,我也支持你!
    不久的日子,你就可以不再掉泪了,再忍耐忍耐一下下!

    我这个馋嘴的也是很爱吃零食,结果现在体重都在上升,哎。。。

    ReplyDelete
  3. 爱诗,我不会吐啦,因为我也打算跟你一样,
    在家挂满我们的合照,让他的朋友都知道我是谁,
    也让他无时无刻都看到我,哈哈!

    不开心的事就不要去想咯,现在耐心等待八月的到来哦!

    ReplyDelete
  4. 哈哈哈哈!!!如果会吐,那我嘛每天在家吐了!
    照片放上来看看啊!哈哈!

    ReplyDelete
  5. 我也要弄到别人吐 。。。。哈哈哈!!

    ReplyDelete
  6. 小妮子, 变形金刚,可以看,不错哦~~
    不是我的老公帮我按摩,是我们去给中国妹按摩拉=P
    谢谢你的关心,我会好好照顾身体的.......

    璇璇,当然还有你,支持我, 鼓励我,安慰我啊!!!!!
    你很瘦,哪里会怕肥呢??八月份很快就要到来了, 我还一直吃吃个不停啊,真担心呢.........
    嗯,不开心的事情,我就不去想了~~~~

    慧慧, 原来我们大家都一样,那么爱炫哦,哈哈哈!!!!
    对,期待八月份的到来哦~~~~

    珊姑娘,你土了啊??是不是有了呢??哈哈哈~~~~
    照片无法放上来,因为我的房间很乱,不能见人的.......

    Evelyn - 一起吐咯,哇咔咔!!!!!!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