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Tuesday, July 26, 2011

花谢了+制作卡片+礼物 26.07.2011


还记得我的老公送我的9朵玫瑰花吗? 经过了一个星期以后,它开始慢慢凋谢了哦~~


我听从朋友的意见,这几天趁着有太阳, 赶快拿出来晒一晒,希望可以变成干花咯。。。。。。。

那天在面子书看到有个博客要生日了,就想起好久没有动手制作卡片了,所以就花了一些些时间,做了一张算是很普通的卡片,希望她会感受我的诚意咯~~


现在的我,空闲的很,有谁想要我制作卡片呢??可以告诉我哦~~

接下来,分享我的前同事送给我的小礼物了~~

她送了我2盒指甲油,还有一盒化妆品哦!!!

 她很神啦, 既然知道我要买化妆品的??? 她真很有我的心哦,谢谢你哦,维尼~~~


说真的, 我长那么大,还没有自己买过化妆品呢,所以我会好好学会如何打扮,呵呵~~~
 

虽然我不怎么爱化妆的,只有在重要的场合我才会随便涂涂咯,哈哈~~~


7 comments:

  1. 谁那么有服福气收到你做的卡?
    我也要,哈哈!

    我收到的花,干到不像样了,依然挂在房里,
    不舍得丢啊,哈哈!

    ReplyDelete
  2. 送花很浪漫,可惜会谢掉。
    但女人不管是几岁还是爱收花的。

    ReplyDelete
  3. 卡片我要要!可以做给我吗? 哈哈。。。花啊?谢了,通常我都把它给丢了哈哈。。。我不太会处理这些东西。。。

    ReplyDelete
  4. 得把花倒过来吊起,不然花弯弯不好看 ^^

    ReplyDelete
  5. 慧慧,你的话,我收到了,下一张就是做给你的卡片了哦。。。
    这是我第一次收到他送的干花哦,呵呵~~

    美丽的陈太太-谢掉, 我也甘愿,因为那是他的心意啊,哈哈~~

    Grace'S Story - 好的,我收到了,请你电邮你家的地址给我哦。。。。。。

    Jos -有阿,有阿,我拿出去晒太阳的时候, 有吊过来了~~

    ReplyDelete
  6. 你说真的哦!哈哈 。。。我在facebook send 我家地址给你!哈哈。。。你可以做wedding 卡给我 hihi ...

    ReplyDelete
  7. grace 你的weddingcard 我慢点做给你哦~~~
    我制作了一张给你了,等你收到,告诉我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