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Wednesday, July 13, 2011

57 个月了♥ ♥ ♥ ♥ ♥ @13.07.2011



今天是713 号,我和他交往已经57 个月了。
每个月的这一天,就是我们互相回想, 这一路走来的点点滴滴哦~~~
很快就要来到5周年的纪念日了,时间过的真是快呢,有点怕怕呢~~
想起当初认识他的时候,我还是在读着大学。现在的我,已经毕业了将近4年了吧……
我知道自己的脾气不好,常常对他发脾气,可是我觉得奇怪的是,为什么我对他那么凶,他却依然那么疼爱我呢???
也许这就是所谓的命中注定啊,呵呵~~
对不起,我又晒恩爱~~~~
会把看文章的你们,“晒伤 ”吗??哈哈哈=P
也没有特别去庆祝啦,能够见面就够了咯~~~
-->
今天也是我老姐的牛一,祝她生日快乐哦,还有就是那个脾气可以收敛一点,不然没有男人要啊,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