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Saturday, January 2, 2016

*分享制作の布书成品之2 兼生日卡片*

哈罗,先祝大家新年快乐~~~~

让我把旧文都清一清,再来回顾我的2015

今天来分享之前完成的半成品。


所谓半成品,就是还没有缝制在页面里头咯。

有甲虫(学习如何数一数)


有汉堡包(学习如何制作汉堡包)


有工具箱~(学习如何分辨工具)


有钓鱼乐~(学习钓鱼,用吸铁)


有菜园(学习拔萝卜、玉蜀粟)


有长颈鹿(学习颜色配对,钮扣子)


12月比较忙,所以进展速度有如乌龟的步行咯,哈哈。但是不给自己时间限定,只要可以完成就好了阿~

所以下一次的分享,应该是成品了哦,呵呵~~

。。。。。。。。。。。。。。。。。。。。。。。

接下来,分享我在12月份里头制作的2张生日卡片。

第一张是给靓妈珊姑娘的,虽然她的生日已经过了,希望你不介意啦,嘿嘿~~


这次选择做立体的卡片哦,感觉自己有进步点点咯,希望下次挑战更高难度的立体,加油哦,我对自己说。


第二张是给我的朋友微妮小姐的,她是圣诞宝宝哦.



所以就结合了圣诞气氛+生日杯子蛋糕祝福她,孕程顺利,还有就是大宝乖乖听话。


☆诗の心情小语☆:小小的制作,大大的祝福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