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Monday, January 25, 2016

○●收礼の季节+网购小物品○●

12月份,陆续收到一些小礼物,今天就得空来分享一下吧~ 

{圣诞卡片}


文雅堂姐寄来给我的,好可爱哦~~

这是她第二次寄祝福给我了,感恩呢!
 
{优惠卷}

收到2张优惠卷~

大众书局的,是我去找书,我老公去参加游戏,赢到的,他很幸运~


Libresse卫生棉是我在网上索取样本附送的哦~~
 

我很常去watsons 购买物品的,所以对我来说实用~

{文具,记事本,装饰品}

小妮子12月回家乡,给我带了一些小礼物。

那个迷你记事本,非常的可爱呢~~
 
(原本我就想买的,未买到就收到,好巧合阿)


还有那个爱心的装饰品,可以用在布书里头。


不同造型的信封袋,也是非常的卡哇伊呢!!
 
{圣诞饼干}

这4个印着卡通的圆形桶,里头是巧克力瓦夫来的,非常好吃哦!!! 

是姐姐买给我们吃的,拖她的朋友在小新带回来的。


另外还有买给我爸妈的糖果,就是这个vicks ,清新的口味,不错吃。 


旁边那个水壶是给我家小佑佑的~~ 

**********************************************

接下来,分享一些我最近网购的咚咚吧^^

{旅行收纳包}

在淘宝购买了,61套的衣物旅行收纳袋,分类整理袋。可以分门别类的把衣服都分好,我喜欢!!


加上这个紫红色,拿到货物的时候,更是非常的喜爱呢~


3个是有洞洞,可以放一些衣物,3个是没有洞洞,可以放些重要文件~

{电子产品收纳包}

同样的,也是在淘宝购买的,这个是放电子产品的收纳包。我的,老公的,充电器,那些耳机都放到乱乱,有了这个收纳包,就可以整齐的摆放这些产品了~


2次淘宝都是购买收纳袋、收纳包,不懂我就是很喜欢看这些物品的哦,哈哈哈哈~~~

{防蚊膏}{ 精华液}

另外,在sherry handmade 购买了防蚊膏,是香茅口味,个人觉得很香哦~~~

最重要是防蚊,为了我家的孩子购买的~~


怎么知道,买一罐防蚊膏,尽然获得慧慧赠送一罐精华液哦,好惊喜呢,好稀饭呢,呵呵~~

慧慧就是sherry handmade的老板娘阿,另外我也和她订购了一套礼品送给1月份生日的娜娜妹子。 

妹子还说很巧合的,她刚说想买防蚊膏,结果我就买来送她了,非常的巧呢!!

接着,我要分享圣诞礼物,但不是我的,是我家小佑佑的咯~~

{木制拼图英文字母认图}


这个是诗妈咪买来给小佑佑的圣诞礼物拉~~

但可惜无法在圣诞节收到包裹,但幸好的是赶得及在2015的最后一天收到呢~~~


可以拼图的,又可以学习如何写英文字母,妈咪我很喜欢拉,虽然孩子还不会认字阿,不过可以慢慢的教~


这是我第一次买圣诞礼物给孩子,值得记录起来~~

{便当盒子}

圣诞节当天,带了小佑佑跟随夫家去拜年~

主人家除了招待我们吃糕点,自家煮的菜肴,还提供圣诞礼物给小孩子呢!!


由于只有我们带小孩子,所以小佑佑就幸运得收到礼物了咯,呵呵~~


是一个便当盒子来的,还有间隔的,很不错的设计呢!如果有上街的话,我都有拿来用,因为里头可以一次过放汤匙、剪刀呢~



☆诗の心情小语☆:收礼开心,购买愉快阿~~ 

12 comments:

  1. 好多礼物 & 网购的物品呢!
    那个英文字母不错,不过对我来说太早了,现在买来也是被啃而已…… >.<

    * 那个是我私人送你的啦…… XP

    ReplyDelete
    Replies
    1. [慧慧]大家的心意,我很感恩呢~~`
      我也是买早了阿,小佑佑也是拿来丢罢了。。。

      是啊,我说送阿~~ 

      Delete
  2. 不客气哦,你喜欢就好~
    我每次看到很可爱的手工艺品,都会想要送给你 ^^

    ReplyDelete
    Replies
    1. [ 小妮子]真的很喜欢呢,可以运用在我作手卡上阿~~

      Delete
  3. Replies
    1. [小V妹妹] 是的,收礼物永远是最开心的事情了~~~ 

      Delete
  4. 好多东西呀!!!!
    我很喜欢可爱的铁罐子,看到你的卡通饼干罐我好喜欢!!

    ReplyDelete
    Replies
    1. [珊姑娘] 是啊,这次收到很多呢~~ 

      那个饼干罐,我已经跟妈妈预留了一个起来呢,呵呵~~

      Delete
  5. 我也很喜欢这些收纳包,出门的时候收纳包很重要,至少东西不用全部放在一起,找起来方便很多!
    卡通铁盒子好漂亮!

    ReplyDelete
  6. 無論是收到禮物或收到所買的寶貝都會格外興奮♡被那可愛的聖誕系列餅罐給吸引住了!好可愛♡關於淘寶這學問有空真的要向你討教一下,找了好多心儀的寶貝可是不會付款,擔心運費會很貴!

    ReplyDelete
    Replies
    1. [ 保羚]对阿对阿,非常的兴奋呢~~~~

      饼干罐,真的很可爱呢!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