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Tuesday, January 5, 2016

★平安夜之下午茶聚会•24.12.2015★

跟小妮子,娜娜妹子讨论后,来到这家位于st3 rusty bean &batter聚聚。

小妮子已经介绍过了,所以请按这里阅读,我就不用再多费口水咯XD


我们13口姗姗来迟,因为小佑佑刚睡醒阿。

我点了一杯巧克力来饮用,还有一个甜甜圈。


娜娜妹子的小王子,今天不再是表情王,而变成淡定王,一直给jacky爸爸抱在怀里走上走下,不像我的儿子一直不受控制一直要走来走去阿~~~

小妮子,每次回来家乡,我都会找她出来聚聚的,她就像我的另外一个妹子阿~~

喜欢听她和俊伟分享他们的生活,有些我们不熟悉的习俗阿,还蛮有趣的~~


我们的合照,拍了又拍,只因为2个小孩子难配合的拉,哈哈~~


我今天也特地和儿子穿亲子装,当然要来咔嚓咔嚓留念。

我搭配黑色的上衣, 小佑佑是黄色的上衣。


现在叫他拍照,他会把手举起来,嘴巴会喊啊啊啊,还算蛮配合的咯,呵呵~~


但儿子阿,你的大动作遮到妈咪的脸拉XD


和小妮子和俊伟说再见后,并没有直接离开那个商场。

转来到那个夹娃娃的机器,我家老公又兴致来了咯。结果呢,都是差一点点咯。。。。

刚巧商场有个手推车,小佑佑要推,宇航弟弟坐在里头。

哥哥推弟弟阿,哥哥还吃着奶嘴阿,弟弟就很开心享受被推呢~~~


我家的小佑佑的力气很大,就算娜娜妹子没有在旁边扶着,我觉得他也推得动那个手推车的~~


结果,他推到很过瘾,不愿意离开,只好强行抱走,然后跟他说下次再来玩过,才不哭哭咯。


多谢小女子、娜娜妹子的合照~~

☆诗の心情小语☆:很开心的聚会,虽然有点乱的画面咯,顾小孩子不容易,但喜欢去那里都带上他。


11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