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Thursday, January 14, 2016

~2015年の回顾~

终于得空可以来写一下我的2015回顾了

1月份

~大堂姐出嫁,打扮打扮去当姐妹了。


和堂/表兄弟姐妹玩得开心


~飞去Kl玩了几天,第一次离开儿子,不舍得呢。


2月份

~小佑佑因为肺部发炎住院了,住了3天呢,还一度以为有TIBI,我差点吓到无法回神呢!!


后来检查后没事,在2个婆婆的悉心照顾下,渐渐好起来,谢天谢地!

~新家入伙,终于有得进新家住了,感觉很好。


~喜洋洋,有小马儿陪我们度过。


3月份

~第一次带小瓜和好姐妹喝茶聚会,表现很乖。


4月份

~以母亲的身份庆祝我的生日。


~1家人去吃自助餐,带爸爸妈妈去café喝茶。



~和舒涵13口见面,她的Amber很乖,可以静静的听大人说话。

5月份

~跟麻吉(鱼头)一样的包包,出席友人的结婚晚宴。


~和小妮子见面,吃冰淇淋瓦夫。每一次的回来,我都会抽时间和她聚聚。


~和旧同事午餐,好久不见,没想到还是有话题聊。


6月份

~3个小马儿的见面,我的小佑佑拉阿勋弟弟的耳朵,永远记得啊XP


~出席阿芬堂姐的结婚晚宴


~我家老公的生日,吃我们最喜欢的寿司王!


~娘家的全家福,小佑佑很抢镜XP

7月份

~注册6周年纪念日,简单的庆祝,吃一餐。


~和芊芊,秀秀,诗诗的妈咪帮聚会


8月份

~家里进贼了,几乎全部的电器都被刮空了。


~带孩子参观鳄鱼场


~和堂姐去喝茶聚会


~夫家的全家福

9月份

~我家吾儿1岁了


~好姐妹聚餐


10月份

~结婚2周年兼交往9周年纪念日


~出席老公小学同学的结婚晚宴


~和娜娜1家见面,2个小马儿又有互动了

11月份

~出席SHEDA 的上海之夜主题晚宴


~参加圣诞节交换礼物


~出席AUBREY小王子的对岁派对


12月份

~制作手工圣诞卡片



~妹子来拜访


可以发现到2015 年,还是围绕着孩子团团转。

还是以孩子为重心点咯XDD

这一年,经历了很多事情,有开心,有难过的,有困扰,有气人的。

有些事情,已经发生了,选择把它忘记,留住最美好的回忆,那就已经足够了阿~~ 


☆诗の心情小语☆:2015年对我不薄,但请2016对我、对我的家人、对我的亲人,对我的友人更好好好好~ 

20 comments:

  1. 我也上榜了哦!

    一年里或许都有一些不好的事,但是还好都过去了,希望 2016 对我们都好!

    ReplyDelete
    Replies
    1. [ 慧慧]你的2015有我,我的2015当然也有你啊,那么经典的拉耳朵,肯定要回忆

      嗯,就是咯,我想开许多了,所以我喜欢2016对我们都好好好~~

      Delete
  2. 好多聚会捏。。。娘家全家福佑佑好抢镜,so cute。

    ReplyDelete
    Replies
    1. [ 倩倩] 嗯,比起往年,少了许多咯,哈哈~~~`
      是咯,佑佑好抢镜头的XDD

      Delete
  3. 孩子生病做妈妈肯定很担忧的更何况还需要住院,没事了~
    2016大家一定会更好!平安健康!

    ReplyDelete
    Replies
    1. [ 珊姑娘] 那3天住院,我应该只睡不到10个小时左右,根本睡不着啊。。。。

      对阿,现在只希望他平安健康长大就好了,还有要听话乖巧~~

      Delete
  4. 恭喜诗,你赢得我部落格的2ºActivator Hydro滋润保湿霜哦,请和负责人慧敏 016- 7458077联系。

    ReplyDelete
    Replies
    1. [ 阿米] 谢谢你,这是我2016 第一个好运呢~~~~

      我也联络了负责人(慧敏)了~

      Delete
  5. 希望姐姐的2016年继续精彩幸福哦!

    ReplyDelete
    Replies
    1. [ 小V妹妹] 好的,谢谢你的祝福哦,我也希望你的2016更加精彩!

      Delete
  6. 很好的回顾!无论过去的日子过得如何,好的坏的,一切都成为珍贵的历史了。
    展望未来,祝你新的一年好运滚滚来~

    ReplyDelete
    Replies
    1. {Hitomi喜多米] 哈罗,欢迎你~~~

      是的,我们都要展望未来,新的一年都要旺旺旺~~

      谢谢你的祝福哦~

      Delete
  7. 2016祝福你们一家平安健康幸福快乐 =)

    看到小孩子住院很心疼,不过没事了就好。新的一年祝福小佑佑平安长大 ^^

    好喜欢那娘家的全家福,大家都笑得很欢乐!小佑佑哭哭 XD

    ReplyDelete
    Replies
    1. [ 美云妹子] 谢谢妹子的祝福哦~~~~

      是心疼啊,他一直咳嗽,奶都不要喝阿。。。。一整天讨抱而已阿~~

      恩,新的一年,平安长大就足够了!!

      全家福,他的苦脸最抢镜头了XD

      Delete
  8. 娘家全家福,佑佑很抢镜!
    希望2016年一样健康平安!继续精彩美丽!

    ReplyDelete
    Replies
    1. [悠悠] 对阿,他哭啊,因为他怕到那个闪光灯呢~~~~

      是的,大家的2016 继续精彩下去

      Delete
  9. 你的2015一样过的很精彩,而且见了那么多好朋友,好开心啊 :)
    希望明年的回顾我也有份出现 :D
    一起活出更精彩的 2016~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