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Thursday, January 28, 2016

~新尧湾水月宫慈悲娘娘放生会•10.01.2016~

星期天的晚上,我们1家三口跟着夫家一起出席这个放生会了~~~



这是艾莉丝第一次参与如此的活动,所以就记录起来和大家分享~~

一到活动中心,就看到好多信徒已经前来了~~


我家阿忠先去报到处注册,付款后,接着我们就去吃主办当局准备的素菜。


那一包包的鱼儿,就是待会放生要用的咯~~


除了放生会,也是放生处启用礼哦~~


所以启用礼开始,还有舞狮的表演,我带着小佑佑去看,他都不怕舞狮,比较害怕那个锣鼓的声音吧XD


但是他没有哭哭,所以是不怕吧~~


后来舞狮表演完毕,我们就拿了鱼儿还有莲花灯去放生了咯~~


大家都争先恐后的要放生,结果造成人挤人的现状咯~~


我让阿忠去放生鱼儿们,等下放莲花灯,我再和儿子一起下去,因为我想一家3口一起去体验这个第一次。


放生完毕后,我们就回家了咯,因为那个天气真的太热了,受不了呢!!!


☆诗の心情小语☆:祝愿新的一年,事事顺利,出入平安~

4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