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Friday, January 8, 2016

○●妹妹们来拜访•27.12.2015○●


我家的妹妹,虽然是没有血缘关系,但是我们的感情就跟真的家人没什么2样啊~


知道大妹子回来度假,就和她约个时间来我家串门子。




带了她们去了一家叫做{爱心素食馆}享用午餐~


这个餐馆的,中午1点开始,是随意布施的时段,也就是说,你要吃多少就拿多少,吃完后把餐具清洗好,然后把钱放在布施箱子里头咯~



接着,就在我的房间聊天哦,有的没的咯,嘿嘿~~

妹妹们长大了,很多话题又可以聊开了咯,哈哈哈!


我们小声说,大声笑,间中小佑佑感染了我们的笑声,他也哈哈大笑(问题他不懂我们笑什么啊XD

小孩子就是那么容易的开怀大笑,好喜欢看呢!!!


接着,说好要拍照留念的,所以一连拍拍就拍了好几张呢~~~~

这可是很难得的机会的合照,我很珍惜呢~~~


大妹子,在外地读书,一年才回来一,两次,很感恩每次都会过来看我这个爱诗姐姐,阿姨uncle~~


我们的合照,还是我的小佑佑最抢镜头阿,XDDD


虽然不怎么清晰的画面,那是非常的温馨,好稀饭!


☆诗の心情小语☆:家人,家人,家人,我爱的家人

2 comments:

  1. 姐姐,我读到你写你们哈哈大笑,然后小佑佑也跟着笑,读着读着我也笑起来,他很可爱^^

    ReplyDelete
  2. [ 美云妹子] 是啊,真的很好笑阿,不管是什么话题,我们嬉笑,他也跟着哈哈笑~~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