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Thursday, January 21, 2016

○●2016 新一年,新展望○● (文末送奖)

送走2015 ,迎接2016的到来~

对于2015年,过得还算不错啦,有好运的降临,也有不幸的事情发生了。

希望在2016 年,好运经常伴随着我,坏运走远远XD

我许下一些愿望。。。。。

第一:身体健康,控制饮食,增强抵抗力,不要贪吃。

第二:孩子乖巧听话,平安长大,健康长大!

第三:另一半事业顺利,钱财方面呢,够用就好。

第四:家人们,亲人们,友人们一切都安好啊~~

怎么感觉我好像在写着大众的愿望哦,哈哈!!

其实我个人没有什么目标,我是一个没有大志的女生
XP,嘿嘿 

只要家人,友人,亲人都好好,那就已经足够了`~

如果说真的要有目标的话。。

希望一年里可以去旅行一、两次咯。。。

希望可以瘦到我理想的体重(大概是在60公斤左右)

希望时间上安排到,可以和姐妹们,友人们偶尔来个小聚餐,小聚会呢。

希望房贷,车贷,可以一眨眼就付清咯,哈哈XD

你们说我的目标是不是很简单呢?哈哈哈哈哈~ 

*********************

前几篇的文章,有提到我要送小礼物,回馈一直以来有在阅读我的文章的你们啦~~

所以就在2016 的第一篇,来办一办。

或许我的礼物不是很贵重的,但却会是最有心的,就像是我的手作卡片一样啊~ 

想要参加的朋友们,就写下

{我要参加},然后留下电子邮件吧~

截至日期是24-01-2016星期天噢~

会以抽奖的方式,抽出一位幸运儿~~


☆诗の心情小语☆:简单,快乐的度过每一天就足够了!

30 comments:

  1. {我要参加}
    chiewmeiwong@hotmail.com
    祝福你合家平安,健健康康,旺旺顺顺来。

    ReplyDelete
  2. {我要参加}

    24 号,是星期日 >.<

    不要说自己没有大志,从来没有人可以定义什么叫作 “大志” ,也从来没有人可以去质疑你的生活定义。加油!

    ReplyDelete
    Replies
    1. [ 慧慧] 日期,我更改了=)

      也对拉,没有人可以定义什么叫做大志的~~~

      谢谢你的打气,我会努力的~~

      Delete
  3. {我要參加}

    cashrineloh@gmail.com

    新年快樂!:D

    ReplyDelete
  4. {我要参加}smsaw81@gmail.com

    大家一起加油!生活总是那么累人!
    为供这供那个,赚少点都不能啊!

    ReplyDelete
    Replies
    1. [ Mayble] 就是咯,生活总让人喘不过气来的。。。。。
      只好努力努力~~~

      Delete
  5. 不管是大目标还是小目标,有目标就是好目标!
    要为自己而活哦,加油,佑佑妈

    ReplyDelete
    Replies
    1. [ Lim Ming Yen] 是,不管小大,都是目标~~~
      对,我今年要开始为自己而活了~~~
      谢谢你的打气哦!

      Delete
  6. {我要參加}myirish_coffee@yahoo.com
    我觉得你很有大志叻! 你很清楚自己要的东西呀~ 知足常乐是最大的幸福,一起加油!

    ReplyDelete
  7. {我要参加}

    祝福我们都平安,健康,快乐 =)

    ReplyDelete
  8. {我要参加}
    casleychai87@hotmail.com

    新的一年,新的開始,一起加油 =)

    ReplyDelete
  9. 祝你的愿望都实现^^
    我昨晚已经收到你的手工自制卡了,谢谢呀!!!^^ 但是很夜才回到家,还没拍照哈哈!就把机会让给别人吧=)

    ReplyDelete
  10. {我要参加}
    jbyaya@hotmail.com

    加油!!!我们一起努力 “减油” 才对, 哈哈哈!

    ReplyDelete
  11. 我要参加

    希望你的愿望都能实现哦!

    wanpiang@gmail.com

    ReplyDelete
  12. 我要参加

    ericanne1979@hotmail.com

    你这些愿望都是最真实最好的,一起加油!

    ReplyDelete
  13. { 我要参加 }hsia_tan82@yahoo.com 祝福你美梦成真,大家一起加油。

    ReplyDelete
  14. 亲爱的,我来了~我来了~
    {我要参加} cupid_84@live.com
    愿你的新年新希望都能成真!有机会要来小新看我和阿霞,我们等你��

    ReplyDelete
    Replies
    1. [璇]我的安娜达,等到你了等到你了~~

      恩,有机会,一定要去看你们的~~~ 

      Delete
  15. 哈哈,我就不参加了。但是祝福你所有愿望都成真!=)

    ReplyDelete
    Replies
    1. [楚婉]谢谢你的祝福哦~~~~

      我也祝你一切平安如意!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