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Thursday, December 31, 2015

○●2015 圣诞宝宝欢喜趴兼拆礼物○●

我今年又有被邀请参与交换礼物了~

是以妈咪的身份,选小孩子喜欢的礼物,和送小孩子礼物~~

没有孩子的话,就送给外甥/侄儿阿。

感谢慧慧和咔咔的邀请哦~~

连续3年都参与了,每一年都是非常的愉快的!!

一开始慧慧把资料给我的时候,我就猜得到我的圣诞宝宝是谁来的~~

但是要求的礼物,竟然是想不到,意思就是要我自己去想去猜要买什么咚咚给我的圣诞宝宝咯~~

年龄是16个月,男宝宝,我搜索了,就是他他他了。。。

但是找礼物部分,我还真的头疼阿,想不出想不出,后来请了慧慧去问他他他的妈咪,才有了眉目~~

终于给我找到了,希望我的圣诞宝宝喜欢咯~~~

后来包好了礼物,要请我家的小佑佑跟礼物合照~

但那小子,很不合作阿,一直把礼物丢掉,幸好礼物安然无恙哦,不然我可对不起我的圣诞宝宝呢~~

寄出去就等圣诞宝宝来报平安,结果快递公司的快递员却没有平安送到呢,只留下一张memo 纸条~~

纸条还是放在LOBBY的椅子上,真的很没有专业的服务态度呢。


最后是麻烦了圣诞宝宝的妈妈去了快递公司一趟去领取礼物了。

忘了说我的圣诞宝宝就是小芝麻啦,嘿嘿~

**********************

接下来,就来拆礼物的环节了~~ 

小佑佑的圣诞老娘,是珍妮花阿姨寄来的~~
 

放工后看到,赶快把小子转来拍照,再上传去报平安先。接着就是拆礼物时刻了!!!!

我给了2个wishlist

1。有车子图案的 hardcover 书本
2Thomas the Train 玩具火车

珍妮花帮我家小佑佑的书籍,添购新的书本,耶耶!



我要拍照,2父子的手也要入镜阿,真是迫不及待阿,哈哈~~ 

是一套6本的,我把书本拆给拿了其中一本给孩子读,其他的我收起来~~
 

其实他还不会读,就看图片罢了,里头每一面都有他喜欢的车子呢~~ 

书本的后面是拼图来的,不过我还没有去研究拉~~


我有尝试睡前阅读给他听,但是读到不到2页,他就把书本抢去了,给他自己去摸索咯XD


真的很谢谢咔咔&慧慧主办这个交换礼物的环节,真的非常的乐趣、好玩呢。

copy from hui hui photo

接下来,我也要准备举办抽奖游戏了,回馈一路以来都有在阅读我的文章的读者们了。

等我想好以什么方式就会公布了哦,呵呵。
  
给我点时间准备哦,蒙哒哒~


☆诗の心情小语☆:很开心哦,参加这个交换礼物!

4 comments:

  1. 看到你们那么多人参加交换礼物,好热闹!!

    ReplyDelete
    Replies
    1. [ 悠悠] 是。总数有31人参加呢~~~

      如果明年还有举办,我一定拉你加入的~~

      Delete
  2. 今年的交换礼物趴我玩得好开心,希望接下来的一年我们都能继续玩翻天 !

    ReplyDelete
    Replies
    1. [ Joyce Mong] 是啊,我也是非常的开心呢!!!

      是的,希望接下每一年都开心地玩玩玩快活~~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