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Friday, March 22, 2013

❤璇璇,生日快乐❤

熟悉我的部落格的人,都会知道标题写的璇是哪位了吧~


没错,她就是我的麻吉兼好知己兼好友之一了!!!

今天她的牛一,当然得来篇文章祝贺她咯~

想起去年(2012)年的三月尾,她有回来家乡一趟,所以我们才可以有难得的机会一起庆祝我俩的生日哦~~


虽然她在3月份,而我在4月份,但无损我俩想一起庆祝的念头啊~~


这是第一次一起庆祝生日呢,所以对我俩来说,是非常难得的回忆呢!!


之后就今年(2013)年的一月头,我飞去新国看她了,也见到了她口中一直提起的叶先生啊,呵呵~~


我们一起去逛街,一起吃东西,一起拍照的时光,非常的开心呢呢!!!!


少不了一直聊天聊天,虽然会在网上聊天,但见到面还是一样聊个不停呢,呵呵~~


接着到了2月份,我们又见面了,因为是农历新年啊,所以她有回来家乡啊~

一起去拜年,一起出席朋友家的庆生会,一起去看电影,一起去吃蛋糕。。。。



莫过于最开心的是我可以和她一起庆祝情人节了啊~~


这是很难得的事情,4人情人节哦,好开心的一个夜晚呢~~~


现在她找到一个那么疼爱的男朋友了,我替她高兴,替她感到欢喜呢!!!


虽然有些事情还无法解决的,但我希望她永远可以快快乐乐的度过每一天哦❤~~~~ 

再一次祝福你:生日快乐哦,永远那么美丽啊!!!!

☆诗の心情小语☆:原来我和璇的合照很多,但永远都希望见面一直拍照,再多我都不觉得累,因为我们都喜欢咔嚓咔嚓啊,呵呵!

** 第一次在文章放了那么多链接,但只是大致上放咯,因为太多了啊,哈哈!!

25 comments:

  1. Replies
    1. 【慧慧小甜心】是啊,就像你和庆玲的姐妹情啊,嘻嘻^O^

      Delete
  2. Replies
    1. 【宅妈】谢谢你的祝福,我们会很珍惜这段友情的!

      Delete
  3. 这种难得的友情很值得珍惜 :)
    很温馨的一篇

    ReplyDelete
    Replies
    1. 【cinda 】是啊,非常难得,我们的友情可以维持到那么好,已经是变成好姐妹了。
      所以我得好好珍惜我们之间的友情滴!!!

      Delete
  4. so good of having such a good friend...

    ReplyDelete
    Replies
    1. 【JS】是的,我可以拥有一个好知己,是我的福气呢(^_^)Y

      Delete
  5. Replies
    1. 【小影】谢谢你的生日祝福,璇有看到了,-)
      而我的生日是落在4月份,嘿嘿!

      Delete
    2. 大概是何时? 我可以提早寄个小礼物给你哦, 因为我这个拖拉症的人是要提早准备的!!! =]

      Delete
    3. 【小影】谢谢你这么有心说要送礼物给我哦,好开心听到哦!
      我是8号生日的,不过不要你破费啦,你祝我生日快乐就已经很开心了,-)

      Delete
    4. 蛤??? 这么快, 不知道可不可以准时到, 把你的地址email给我[sheta88@gmail.com]要赶紧准备了, 没关系啦, 只要你不嫌弃我就开心了!!! =D

      Delete
    5. 【小影】你要送礼物给我哦,我开心都来不及了,哪里会嫌弃呢!!
      好的,等下我再电邮给你哦,-)

      Delete
  6. 很难得的友谊,要好好珍惜
    祝你的麻吉生日快乐 ^^

    ReplyDelete
    Replies
    1. 【vachel】放心,这段友情,我会maintain到彼此白发苍苍还要一起拍照的,嘻嘻!!
      谢谢你的祝福哦!!

      Delete
  7. 谢谢你为我写了这篇文章,也谢谢大家的祝福^_^
    有你这个用心的朋友,我很珍惜,也很感恩。
    如果还有下辈子,我们还要当好姐妹。

    ReplyDelete
    Replies
    1. 【璇】不用客气啦,你值得我为你写这一篇文章啊!!
      我对待朋友都是真心的,对于麻吉的你,还有几个好姐妹更是非常珍惜的很哦!
      如果有下辈子,我想当你的亲姐妹哦。

      Delete
    2. 【璇】不用客气啦,你值得我为你写这一篇文章啊!!
      我对待朋友都是真心的,对于麻吉的你,还有几个好姐妹更是非常珍惜的很哦!
      如果有下辈子,我想当你的亲姐妹哦。

      Delete
  8. 祝你们友谊长存!永永久久!到天荒地老,海枯石烂!嘻嘻!
    生日快乐!迟来的祝福给你姐妹〜
    很温馨呐,我想起了我的好姐妹,非常想念〜

    ReplyDelete
    Replies
    1. 【美云妹子】谢谢你的祝福♥
      你的祝福语,我好喜欢,我都会apply滴!
      不迟不迟,才刚过1天罢了,呵呵!
      想起你的姐妹,就传个短讯,打个电话,又或者whatapps可爱的信息给她吧。。。
      让她知道,你很想她哦!!!!

      Delete
  9. 你们两个的合照真的很多喔,也羡慕你们俩这么多年的友情,友情万岁.....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佩佩妹子】是啊,我和璇都爱拍照呢!!!!
      不用羡慕,我和你的友情也在盛华中啊~~~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