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Tuesday, March 19, 2013

◣周六周日活动16&17.03.2013◢

 这篇,就简单分享周末的活动咯~

周六(16/3)的下午,阿忠老公提议去吃冰,我说好啊~

原本想吃榴莲冰的,但那个档口生意太好了,等了好久都没有位置坐,所以做罢咯,就去了另外一家享用ABC~


吃着没有椰浆的ABC,口感不是那么好吃咯,不过配上ROJAK,依然是解暑的第一个选择啊~~~ 
接着是周日(17/03)的早上,一边等着维修师傅来,一边我就在包装我的饼干盒子~ 


圆形的饼干盒,结果被我DIY 成为发箍的盒子咯~~ 

不过我的发箍好像太多了,结果放不完啦,哈哈!!
(题外话:最近SS的发箍,有优惠价,好想买哦,但但但,我没多余的钱买啦,~~~~(>_<)~~~~

下午终于上街了,去了一趟spring 广场走走吹冷气啊,房间没有冷气,好热好热,热到快骂人咯,呵呵~~

其实是去了sasa一趟,买了-博客【vachel】介绍的优惠价面膜补货啊,嘻嘻~~~

和阿忠老公share了一份日本餐来吃咯,还不错啦~
吃过东西后,我就说要回家了。。。


但他说,不懂那个卖炸鸡屁股的阿嫲有没有开店,反正这里去哪里很近,所以我就允许他兜进去看看咯~

昨天下午特地弯过去却没有开门,所以今天再一次碰碰运气咯~~

结果运气很好,有开档哦,耶耶~\(≧▽≦)/~


其实这个炸鸡屁股不宜吃多,距离我们上一次吃,应该是半年前,所以我就打发慈悲,允许他买咯,呵呵!

连续用了2个允许,感觉我是一个很凶的老婆大人吧,其实不是啦,只是担心这些油炸食物,对身体不好,还是少吃为妙啊~~

买好之后,就去剪头发,由于刚巧遇到星期天,人多到 @@ 。。。我俩就只好等等等咯。。。。
阿忠老公把头发剪到圆圆的,好像阿宾哥哦,哈哈!!

我则是把前面的刘海剪短咯,不然看不到本小姐的眼睛咯~~~~

晚上就去看幸福小窝的进展,还有回阿忠老公家陪伴他的爸妈吃晚餐咯~~

☆诗の心情小语☆:平凡简单的生活,就会过得开心和充实咯

** 相片都是用手机的APPS编辑的哦~~~


22 comments:

  1. 在这复杂现实的社会里, 平凡就是快乐!!! =]

    ReplyDelete
  2. 我也好想吃 ABC,最近热死了~~
    你把发箍放在盒子里不会很难找吗?要拿放下面的发箍就要把上面的都移走~~
    我弄个 stand 的,比较好拿,呵呵~~
    SS家的发箍啊,是个无底洞,会越买越多 >.<

    ReplyDelete
    Replies
    1. 【宅妈】快去买来,解暑啊。
      发箍,我都用透明纸袋包住,所以就算要找最下面的,也很容易啊。
      是啊,SS的,真的很贵,但又会诱惑人家去买啊。。。

      Delete
    2. 现在 Poppies 有 Sales, S&S 的发箍有折扣哦,去看看吧~~

      Delete
    3. 【宅妈】我知道,我知道,我有看到有优惠折扣当中。。

      Delete
  3. 你真的是发箍达人啊,以后送你东西,不用想了,哈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乐勤】嘿嘿,不敢当啦,我自己只是做了2个发箍罢了,帅的都是朋友送或者买的啊,嘻嘻!

      Delete
  4. 身体不好 不要吃太多的冰啊~

    要好好照顾自己啊!

    ReplyDelete
    Replies
    1. 【ember嘉盈】亲爱的,我知道了,我会少吃冰的,为了我的健康着想,我会听话的。。。。

      Delete
  5. 我的发箍自己DIY的。很想买SS的,但是太贵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倩倩】你好厉害哦,都自己DIY发箍哦!!!
      SS的,最近有优惠,可以和朋友share,有买大的送小的啊。

      Delete
  6. ABC啊,很想念呢!我喜欢没放椰浆的。就是那种sirap加淡奶的。

    发箍的盒子很漂亮噢!看到美美的发箍一定想到你!还有还有,以后也知道要送什么=)

    ReplyDelete
    Replies
    1. 【美云妹妹】我和你不同,喜欢放椰浆的哦,呵呵~~
      原来你喜欢放淡奶的啊,嘻嘻~~~ 
      谢谢你说我的发箍盒子漂亮哦!!!
      哈哈,艾莉丝=发箍(蛮不错嘛)

      Delete
  7. 油煎炸,我都不敢吃太多,怕热到。
    妳要好好照顾身子!^^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品慧】我也不是很常吃的,最重要吃完以后,就要多喝葡糖水还是蜜糖哦~~
      我还好,这几天油炸吃多了,接下几天就要吃清淡点咯·~
      放心,我会好好照顾身体的!!
      谢谢关心哦~~

      Delete
  8. 你的发箍应该要有个柜子了 嘻嘻
    ABC我很喜欢的呢!
    我今天才包好你的小礼物 nyek nyek nyek
    对了 鸡屁股---我想起我最爱的大嫂,是她跟我说鸡屁股能吃而且好好吃的。所以也尝试吃过,果然不错。不过每一次吃我都要勇气啦,屁股喔。。。开玩笑。。把人家的屁股也吃了。。。呵呵呵。。。久久一次就好,太油腻而且胆固醇超高。

    ReplyDelete
    Replies
    1. 【felicia】珠,柜子啊,我要想想如何做一个出来吧,呵呵!
      先用这个饼干盒吧,嘻嘻。
      这么快,包好了???好期待哦,因为你说你有一个,我也一个呢!!
      你大嫂说的没错,真的很好,但我不宜多吃的,这点我知道的,-)

      Delete
  9. 姐姐,你的发箍真的太多了啦,一个盒子真的不够摆咯....
    还有喔,你不要吃太多冰喔,免得肚子又来跟你闹脾气了....
    鸡屁股偶尔吃一次可以,不要太常吃喔,因为我也是敢吃的,只是不敢常吃,因为胆固醇是真的高到没话讲....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佩佩妹子】是啊,一个盒子不够放的,等我有空再听取felicia的建议做一个柜子放我的发箍们咯,嘻嘻!
      放心,ABC 我把冰都去掉的,所以没有喝太多冰咯。
      没错,我也觉得好吃到真的不宜多吃的!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