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Sunday, March 3, 2013

★大年初14去拜年@22.02.2013★


 今天是年十四,说明农历新年就要过去了,但我们依然和几位朋友约了去友人【小兰】 &【碧芯】家拜年啊~~

因为大家的时间很难乔到,所以只能约周末咯~~


**小兰说:她的小儿子不是谁都肯抱的,难得肯给恬抱,恬要有‘好孕“咯,呵呵**

去朋友的路途上,一直塞车,好烦哦,好讨厌呢!!



友人【小兰】是刚刚搬新家的,距离市区大概是15分钟的车程吧~~



她的家好大间哦,而且摆设都很漂亮呢!!



我也咔嚓了好几张给大家欣赏咯~~



【小兰】有2个孩子,一男一女,但都有点小害羞,不敢和我们玩咯,呵呵~~



但是友人【惠莉】的大儿子【raymond 】还有那个【珍欣】的儿子【grayson 2个却玩到不亦乐乎呢!



后来我们还去了另外一个友人【碧芯】的家拜年啊~




她也是去年刚结婚的,做么我的友人们都结婚去了的??(*^__^*) 嘻嘻……




她是定居在kl 的,所以这次回来娘家住几天过新年,好难得可以见到她哦,好开心呢!!


好了, 看照片吧,不懂要写什么了,嘿嘿~~



诗の心情小语:吃吃喝喝聊聊天,度过一个欢乐的星期六晚上咯~~~



6 comments:

  1. 很厉害哦,年十四了还在拜年,呵呵~~

    ReplyDelete
  2. 我喜欢他们家的墙壁,挂上了全家福,好温馨!

    真的,你很多朋友都结婚了,很多都有孩子了!
    你要加油哦,呵呵!

    ReplyDelete
  3. 呵呵呵,沒關係,今年輪到妳啦!^^

    ReplyDelete
  4. 你朋友家的bear bear很可爱噢!它们遮住眼睛,很可爱丫!

    你的新年很充实^^

    ReplyDelete
  5. 新年和朋友聚在一起最热闹了 ^^

    ReplyDelete
  6. 【宅妈是宅妹来的】因为weekday大家都没有空啊,所以就约周六去拜年咯~~

    【慧慧小甜心】我也好喜欢呢,好温馨呢!!!
    对啊,我们都是适婚年龄了嘛,嘻嘻~~

    【乐勤】我啊,还没有呢!!!! 

    【美云】对啊,据她说,是网上订购的~~~ 
    我的新年,还可以咯,你的新年可以家庭同乐,更开心呢!!

    【Vachel】对对,聚会最开心的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