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Friday, May 29, 2009

◆◇五月初五—端午节◆◇


今天是端午节,当然就是吃粽子啊.我家早就在前几天,就把粽子当早餐来吃了咯.

我们家没有裹粽子的习惯,所以都是买现成的来吃.

我男朋友也有买SAMBAL口味的给我爸爸妈妈吃,而我则是买芋泥口味的给外公外婆吃.

也许是因为过节,老板三点就放我们下班了,大伙儿都很开心哦!!

我回到家后,就看看妈妈有什么需要我帮忙的地方吗,可是她把一切都准备材料都准备妥当了,就等着煮罢咯,所以我就等吃咯,哇哈哈哈!!!

我妈咪煮了我们一家都很爱吃的PENG 鸡翅膀,是用OVEN 烤的,所以不会很.

她还有炒半边蛤,杂菜咯.三四道菜已经足够了,因为只有我们三个人吃饭啊!

今晚的菜,都很美味啊,吃的好饱哦.......差点就不会走路了啊,哈哈哈!!!

4 comments:

  1. 我的端午节,没有家人在身边,不过和同事们去吃了日本拉面,之后再去吃冰淇淋,也是饱饱的 !
    至于粽子嘛 , 老板娘带来了她妈妈亲手做的homemade dumpling, 我把它当午餐吃进肚子里了!不错一下啦!

    ReplyDelete
  2. 选,虽然我不在你身边,不过我的心永远和你在一起呢,因为你是我的超级好朋友呢!!!!

    心语,我也祝你端午节快乐!

    ReplyDelete
  3. 想要拥有自己的孩子但无法生,我和老公非常失望,也去试了很多家有名的代孕,都未有结果,后来听朋友介绍,去了一家尝试,真的成功了,年龄绝对没有限制,我终于拥有了自己宝宝,且还是双胞胎呢,真高兴,非常满意这家的服务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欢迎来询问哟。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