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Tuesday, May 5, 2009

▼▽SuNDAY Lor ;-)△▲







今天是星期日, 我和往常一样, 做家务, 把凌乱的房间收拾一下, 把东西都放回原位啊, 不然很乱, 我看了很PEK CHEK ……

本来我不打算洗车子的, 可是老爸咯, 他说天气很好, 硬要我洗一洗,所以我就洗咯。

其实每个周末的要做的事情都是大同小异的, 不外乎就是打扫家里咯! 我每次做完家务事, 我就会等我的德德儿来找我, 带我去KAI KAI !

今天我们去冲洗相片, 就是之前在新加坡拍的, 还有爸爸妈咪在中国的相片, ,蛮多的, 要选出来不简单的喔!!还有我们的很多甜蜜蜜, 恩爱的合照吖*-^

德德儿带我去青统大厦冲洗相片, 在等待的当儿, 我们去【大家乐】填肚子

我们点了酸甜鸡, 麻油鸡,我爱喝的SAGO HONEYDEW,食物还不错, 份量蛮多一下, 我们吃到肚子很饱哦.


我很庆幸每个周末都有德德儿陪伴在我身边, 有了他, 我的生活虽然是简单平凡了一点, 但我却是幸福的.

当然我也希望身边的朋友都可以和我一样, 幸福快乐啊!!

1 comment:

  1. 结婚已经5年了,还是无法怀孕,别担心,现在医学超发达,我推荐你一家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有多语种的工作人员使客户留在诊所更舒适,他们也有代孕和卵子捐赠计划,也拥有最好的代孕妈妈给你选择,也有代孕母亲会携带你健康的孩子,提供饱满的三餐,价格也非常公道,你不选择这家真的会后悔,快来询问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