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Sunday, May 10, 2009

❤♥♡妈妈的生日, 卫塞节,双亲节快乐♥♡❤


一大早我就起身了, 我要煮鸡蛋啊, 因为今天是我妈咪的诞辰,也是卫塞节哦. 所以我祝福她生日快乐,卫塞节快乐!!


我们去咖啡店, 先点一碗素面吃,因为等下要去沐佛, 我的两个顽皮妹妹千交代万交代, 要茹素,所以我们就听她们一次咯:-P

吃完早餐后, 我们就去慈云, 开始沐佛了. 我在帮佛祖沐浴”, 还诚心祈祷, 希望保佑家人一切平平安安, 身体健康, 事事都顺利!!!

之后, 我们就带妈妈去买礼物了,她的母亲节礼物兼生日礼物就是一张双用的拐杖椅子. 这张椅子既能当座椅, 又可充当拐杖, 一物二用啊.

前几天, 妈咪在报纸上已经看到了, 她也找了很久,所以就决定买给她用.

晚上, 我们一家, 还有外公外婆, 和我德德儿去新欣广场里头享用晚餐. 大家都吃得很满足, 个个点的食物都很好吃.

除了德德儿的广东炒果条, 没什么味道的…. 四位老人家都吃的很开心哦, 我看到就也是很开心的^-^

我让爸爸去载外公外婆, 而我和德德儿则去之前订的蛋糕. 我对这家店(EASTMORE附近的)的设计太失望了!!!!!!!

因为在订的时候, 店员说会帮我们设计很漂亮的图案,结果咧…. 

只是很普通罢了, 让我们两个都大失所望:-( 而且不只这样, 服务态度也很差, 所以我不会有下一次的捧场了!!!

晚餐过后, 老爸先送外公外婆回家, 之后才和我们一起去看花车游行哦!

回到家以后, 我把蛋糕拿出来, 妈咪有吓到喔! 因为她没想到我有买给她吃哦, 呵呵呵 *-*

在此, 我要多说一次, 祝我的妈咪生日快乐, 还有爸爸妈妈双亲节快乐! 我很爱很爱您们的^_*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