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Tuesday, May 12, 2009

【无聊的下午】 &【 甜蜜的午餐】

现在是下午三点48 分,我一整个下午都无所事事,所以决定来写文章了。

前几天,小明教我如何换部落格的主题,我就一直在选图案,看那种比较适合我的性格的。

结果列,我选了一个很简单的,就是以紫色为主的,我本身觉得是蛮OAKY DE ,如果有朋友不喜欢,可以告诉我哦,我可以改改看!

还有,我发现了一个网站,可以EDIT 自己的照片,把相片弄成BLINGEE dE, can add in frame, glitter, boarders and so on lor.

当我在家没事情做的时候,我就上那个网站,设计我的相片咯,哈哈哈。还把自己变成一个公主,我真是不要脸哦+_+

还有,我一直把我和德德儿的合照来editing 希望可以弄到最美的一张也大家一起分享lor !!等我改造完毕相片,我就会post 给你们瞧一瞧。the website address is www.picturetrail.com , if got interest, can hava a look:-)


星期日的下午,我和他去逛街,选来选去,到底要去那里享用午餐好呢?后来,我们去买了一包果条、豆芽、酱油、鸡蛋,回家下厨炒果条吃去咯。


 我的他负责炒咯,我就搅哈密瓜果汁来喝,第一次搅得时候,由于不知道要搅多久,所以第一杯,就比较多渣,=_+ 还好,第二杯就正常了,妈咪还夸我, 好喝呢!!

德德儿炒的果条,有点没味道,(那是他自己说的*哦)不过我还是吃光光的,因为是用爱心炒的啊,哈哈


1 comment:

  1. 看来是真的不错,可以去尝试这家的代孕,他们的医生是利用最新技术和最佳方法,帮助他们取得积极的IVF项目成果,他们的整体配套都是一流的,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这家的代孕所保障配套,非常值得尝试,也有最好的代孕妈妈给你选择,对那些无法怀孕的人,这是一个好消息,赶快来询问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