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Saturday, May 2, 2009

■□又是假期的一天@01-05-2009■□


今天起一个大清早, 和我的爸爸妈咪去买菜,之后才去吃早餐

今天我们选择一家名为美食轩的咖啡店,因为听说这里的拉沙很好吃

所以我们三个人都点来试吃, 结果列,真的好吃, 比起很多家的, 这摊(亚美拉沙), 汤头很够味, BELACAN 有点辣, 如果不爱吃辣的话,最好是不要沾, 不然会辣到你一直流汗的, 呵呵…..

不过最小碗的,对我来说是够吃了, 但胃口大的人, 得点大碗的才够吃的咯!



回到家以后, 爸爸就提议不如现在先去富丽华走走咯, 因为妈咪说有些特价品值得买,所以我们就九点就出发了, 哈哈

我觉得很好笑, 第一次那么早到自家附近的购物广场,因为我们要扫货啊。 

怎知道,我们算早到了,既然还有比我们还要早到呢,真好笑的!!!

我们很幸运咯,很多我们要的日常用品都有买到啊,嘻嘻。



下午,我就和德德儿去逛街,可是我生气他那么迟才下来找我,所以我赌气在车上一直发脾气, 摆臭脸给他看。

后来,他扮鬼脸惹我笑,还有带我去吃东西, 晚上还当做司机,载我妈咪去买东西,这样我的气才消呢.. 之后我们就像是以前那样恩爱啦, 我不舍得让他担心、紧张我嘛。。。。。


就这样,我的假期就这样悄悄度过了,虽然不是很丰富,不过简单就是快乐ah!!!

1 comment:

  1. 我本人推荐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这间代孕的服务,他们甚至可以让你选择孩子的性别,孩子在未出世前和出生后的每一个服务都非常到位,价格也非常合理,还包含了所有的检查,不加任何费用,他们拥有专业的医疗团队帮你,安全性绝对保证,我真的非常推荐他你们来这家尝试,真的非常值得。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