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Saturday, May 2, 2009

■□又是假期的一天@01-05-2009■□


今天起一个大清早, 和我的爸爸妈咪去买菜,之后才去吃早餐

今天我们选择一家名为美食轩的咖啡店,因为听说这里的拉沙很好吃

所以我们三个人都点来试吃, 结果列,真的好吃, 比起很多家的, 这摊(亚美拉沙), 汤头很够味, BELACAN 有点辣, 如果不爱吃辣的话,最好是不要沾, 不然会辣到你一直流汗的, 呵呵…..

不过最小碗的,对我来说是够吃了, 但胃口大的人, 得点大碗的才够吃的咯!



回到家以后, 爸爸就提议不如现在先去富丽华走走咯, 因为妈咪说有些特价品值得买,所以我们就九点就出发了, 哈哈

我觉得很好笑, 第一次那么早到自家附近的购物广场,因为我们要扫货啊。 

怎知道,我们算早到了,既然还有比我们还要早到呢,真好笑的!!!

我们很幸运咯,很多我们要的日常用品都有买到啊,嘻嘻。



下午,我就和德德儿去逛街,可是我生气他那么迟才下来找我,所以我赌气在车上一直发脾气, 摆臭脸给他看。

后来,他扮鬼脸惹我笑,还有带我去吃东西, 晚上还当做司机,载我妈咪去买东西,这样我的气才消呢.. 之后我们就像是以前那样恩爱啦, 我不舍得让他担心、紧张我嘛。。。。。


就这样,我的假期就这样悄悄度过了,虽然不是很丰富,不过简单就是快乐ah!!!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