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Wednesday, May 27, 2009

一起活动筋骨吧。。。

这是上班族应该注意的事件, 由于我们常常面对电脑将近八个小时,一整天啊。所以大家有空不如跟着步骤,活动活动筋骨吧。

我自己就是因为坐姿不正确,所以我才常常颈骨腰酸背痛,还时常麻烦男朋友帮我按摩呢, 每天都抱怨这里痛、哪里痛痛啊,真是未老就先整身酸痛了下面这几张图片, 教导大家如何在电脑前面坐运动哦,看仔细一点哦!!!










1. 坐姿要正确。







2. 眼睛要保护好好噢。




3. 滑鼠要握好。


4. 松松筋骨,让身体可以更有活力^-^




6. 每个小时做一次, 这样我们的身体就不会这里痛痛,哪里痛痛了啊!.
希望我的这则小小的讯息, 可以帮助到上班族的朋友们咯, 还有时常与电脑为伍的朋友啊!

P/S 对不起啊,如果照片太蒙了一点点啊。我是从电子邮件取的 *-*

6 comments:

  1. 我也是很常这里痛那里痛!!!
    特别是后面颈项肩膀痛~
    又不敢太常去按摩,唉~
    可怜咯~!
    我公司也有类似酱的帖子,
    还放在notice board上呢~
    其实每个人都知道,
    勤不勤劳而已~
    XD

    ReplyDelete
  2. 惠,这样子你就要勤劳一点咯,不然老了才后悔啊!可是你常常有去运动,怎么可能会这里痛那里痛?奇怪哦,会不会是运动造成的啊。

    ReplyDelete
  3. 有运动就比较好一点,
    如果没有运动的话,
    我想会更加糟糕咯~
    运动太激烈也会造成酱的吗?

    ReplyDelete
  4. 我做工8小时就坐足8个小时, 哈哈哈

    ReplyDelete
  5. 美玲,就算做足8个小时也得起来动一动啊!!

    eva, 你应该是运动过量吧。。。

    ReplyDelete
  6. 想找代理孕母的朋友可到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他们的方法绝对是一流的,可到他们的网站观看他们的影片,绝对可以让你相信,他们拥有广泛的数据库最好的鸡蛋捐赠者,也有最好的代孕妈妈,也提供客户舒适的住宿,司机载送服务,非常棒的一家代孕服务。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