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Friday, May 8, 2009

●○喝茶@JAVA JUICE●○


昨天晚上, 我和德德儿和我的朋友去喝茶了,这一帮朋友是我读中六认识的,虽然只同班短短的两年,不过毕业都有联络,所以还是很close 的朋友哦 *^.^* 今天晚上,有我、德德儿、秀美、哈琳、阿斯和阿朱(第一次碰面的)

我们聊得很开心,因为很久没有这样子坐下来聊天了,还聊蛮久一下咯!

我们什么话题都能聊,天南地北说个不停,哈哈哈q^_^p 我们还计划下一次的假期,要去玩水了,真期待哦!!

这间餐厅,名叫做java juice , 顾名思义就是要我们喝营养十足的果汁,所以德德儿点了一杯哈密瓜果汁,而我则点了最近很爱吃的crunchy ice-cream 来尝尝。

 我们还点了一客combo grilled chicken & lamb chop 来吃。饮料都还不错,甜的刚刚好, 只是羊肉稍微咸了一点, 害我们得一直灌水喝 .

秀美和哈林,则点番石榴果汁,是jug 的,足够让四个人一起享饮咯。 除此之外,他们还有点了fruit salad , chicken salad. 味道不错,大家有空可以去试试。

 

我对这间的餐厅,有点好奇之处就是, 这里售卖的食物, 给我的感觉,就是适合那些很注重养生, 锻炼身体的人士享用咯。因为餐厅楼上就是做gym 的阿,所以可以看到很多肌肉男哦, 嘻嘻。。。。。
忘了告诉大家,这间餐厅的位置是处在靠近福利大厦的,就在路边,很容易找的,有空大家可以去试试看咯。

P/s 我和他,减肥计划又泡汤了,因为吃吃吃啊!! 不管了,过完双亲节的庆祝,我们一定节食, 不然真的不能拍照了啊。。。


p/s chicken salad &fruit salad 我没有拍到照片,因为相片在朋友的手机里头,呵呵!!!

2 comments:

  1. no need keep fit la,u are more thin liaw compare last time. haha..

    ReplyDelete
  2. 现在市场上有很多的代孕服务,讲真的,不是全部都可信,我本人推荐你们这间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代孕机构,他们的服务真的非常好,他们拥有多语种的工作人员使客户留在诊所更舒适,也提供客户们的舒适的住宿环境,饱满的三餐以及司机的载送,绝对值得您来尝试,绝不后悔。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