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Thursday, May 14, 2009

❤纪念日快乐 @13.05.2009❤

今天是我们一个月一次的纪念日,就是我答应他,交往的那一天咯。所以我们说好,这一天,我们都要一起度过,除非是突发状况外之外啦!这一天,我们也会互传短讯给彼此,鼓励对方,感恩、感谢一路走来的日子咯。



通常我们都会一起去吃饭庆祝的,有时是吃一碗哥罗面、不然就是我们很爱吃的kueh chap 、又或者是吃西餐,浪漫一下咯^-* 其实吃什么都是其次,只要他把那一天的时间都留给我,我就开心了。记得有一次,刚巧是遇到农历七月初一, 他不敢来找我,所以我们才提前庆祝的咯,他啊,真是好笑的。




claypot mee


和他在一起快要三年多了,他给我的甜蜜、关心、疼爱、体贴、都是人人看在眼里的,只有我还常常“欺负”他呢,结果列,连我哥哥都看不顺眼,叫我不要再欺负他了:P


昨天我们去四里半的美食街,因为他听我说想吃烧锅饭,所以就带我去吃咯。可是我看中的那一摊位却没开门,所以我吃烧锅面咯。而他就选择另一家的烧锅饭,只是我嫌饭有点湿咯。而我的烧锅面就还不错,还有加上紫菜的,我喜欢!




claypot rice


我们之后去走走,他还有买一个小小片的蛋糕给我吃哦!开心ahhhh。。。。


slice cake


在此想说声,谢谢你,德德儿,一路上的温柔、体贴的对待我,不管我如何发脾气,你还是对我始终如一,永远都不会发我脾气的你,我只是想说,我好爱好爱你。 我会永远是你的守护天使,你也会是我的专属的守护神,5201314 !!

























6 comments:

  1. 你表老是欺负人噢, 把他吓跑了, 你就惨啦
    哈哈哈

    ReplyDelete
  2. 我知道了, 我不会再欺负他的了, 哈哈. 可是你放心, 我不怕他跑掉的, 嘿嘿...

    ReplyDelete
  3. 祝福你和你亲爱的他永远幸福快乐!=)

    ReplyDelete
  4. 若萍,谢谢你的祝福,我们会幸福到永远的。

    ReplyDelete
  5. 你们有谁能介绍好的代孕服务吗?目前只有这家的代孕服务好像是最棒的!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他们的价格也很划算,还包含了全部的检查,不加任何的费用,医生是使用现代化的方法,高专业性,重要的一点是年龄是绝对没有限制!如果还是不明白可到他们的网站观看他们的影片。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