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Wednesday, June 3, 2009

●○星期六 @30.05.2009●○


今天是星期六, 由于我男朋友开始放假了,所以我今天也请半天假, 陪他去逛街.


因为他难得有假期的,所以咯, 嘻嘻! 他接我下班, 早半个小时就到我公司了, 等了好久哦….开心呐 *-^


其实我们也没有去哪里,就是去了新欣广场走走咯. 我们到新开张的(新加玻鸡饭)享用午餐,我点意大利面吃, 他则是点烧烤鸡饭来吃. 饭还蛮好吃的!



之后, 到底楼看演出,适逢达雅节的来临,所以就有友族表演传统的舞蹈, 戏剧咯. 新欣广场每逢有什么节日, 都会办活动, 表演的咯!

晚上我留在家里,和爸爸妈咪观赏由ASTRO AEC 播放的红星大奖2009 很好看,因为里头有我很爱看的新加坡连续剧[小娘惹]; 荣获很多奖项哦, 看了真开心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