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Friday, June 26, 2009

思念…我の德德儿❤


最近我的他,工作上有点忙碌,变成很少给我信息啊, 可是我并不怪他,因为我明白他是为了我们的将来在打拼啊^_^

他忙忙忙,没时间写信息给我了,可是电话却一直有打来咯,至少有点小安慰咯,呵呵!

这几个晚上我 都和朋友出去喝茶,他都被我在家里看电视、玩电脑游戏,没见面的日子让我更想念他。

我和他的认识,是通过一个朋友介绍的,哈哈,就像是相亲的那种啊.我的朋友, 也就是他好朋友的女朋友 (小云) 帮我们做媒人哦!

现在小云已经订婚了咯,也注册了啊。我发现身边的朋友们都注册了咯,我落后咯,哈哈。不过我知道我结婚的时候,一定不会忘记请他们两个的,还会封一个大红包的,哇哈哈 …*-*…

不多说了,只是很想告诉他,我非常想念他,也想说:德德儿,I LOVE U FOREVER!

P/S 希望朋友们看了,不会觉得我肉麻哦。。。

P/S 我们并不是天天见面,因为我觉得天天见面的情侣啊,有可能因为太常见面,反而没有那种触电、相思的感觉咯,嘻嘻!

10 comments:

  1. 一天不见,如隔三秋啊!
    呵呵呵。。。

    ReplyDelete
  2. 你说的没错~每天见面,一定会有摩擦~

    ReplyDelete
  3. 璇,三天不见面,真的很想他哦,我只能说思念是一种病, 哈哈!!!!

    美玲,我的想法和你一样, 不可以天天见面啊,嘻嘻!!

    心语,你也可以和我一样甜蜜的啊,

    ReplyDelete
  4. 弯弯米,你懂女儿家的心啊,哈哈!!!

    晓明,你还不是甜蜜蜜的,呵呵!!!

    ReplyDelete
  5. 热恋中的男女都有酱的感觉~
    很好哦~
    继续保温下去哦~^^

    ReplyDelete
  6. 品慧, 谢谢你的称赞,我们会甜甜蜜蜜走下去的!!!

    ReplyDelete
  7. 现在代孕机构非常之多,但是不是每一个都很安全还不知道,但是我推荐这家wukelandaiyun.cn代孕机构,也看了看影片,我绝对相信他们的服务,他们拥有多语种的工作人员使客户留在诊所更舒适,他们还提供客户漂亮舒适的住宿,饱满的三餐以及司机的载送。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