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Monday, June 22, 2009

❤德徳儿生日庆祝@21.06.2009❤

我一大早就起身, 先传个短讯给我的德德儿,祝他生日快乐哦! 他回复我的信息,我看了很感动哦,在此和你们分享一下


** 早安,达令。我醒来了。谢谢你的祝福。只要有你的陪伴与你一起庆祝,我就满足了,我很开心有你的陪伴^_^ **

中午的时分, ,爸爸, 妈妈, 外公还有德德儿去吃饭, 我们选择到四里半的美食街享用午餐,那儿的选择还蛮多一下咯

各大民族的美食应有尽有的, 像是拉沙,鸡饭,泰国的食物,肉骨茶,哥罗面等等咯.

这里的食物种类很多,可是今天我们点的都不太好吃啦,这是本身认为啊!

 
吃完午餐, 我们把老人家送回家睡午觉,之后我们两个二人世界,去看电影. 我们看了一部名叫做(金钱帝国)的香港片, 是关于金钱,贿赂,在黑暗警察世界里头.

有些画面很残暴, 看了会想吐哦+_+ 看完电影后,我们就回家了.因为他要帮忙爸爸去做点事情啊, 就在我住的附近地区。

我趁他和爸爸出去的当儿,偷偷麻烦余如帮我去蛋糕店买一个小小的蛋糕哦!

他有看到我在讲电话,可是没有发现我是在给他惊喜啊,哈哈! 

他们忙完之后, 我就把礼物拿给他了,他一直猜测我到底送他什么礼物,他有猜衣服、裤子、还是模型车子、结果列, 都不是啊。

哈哈,他看到我送他一个水壶,表情很惊讶哦,其实买水壶的用意,是因为他是需要在太阳底下工作的, 所以要他常常喝水,以免中暑啊,HOHOHOHO :-p

然后我假假说冰厨里头有东西要给他,其实是要他看我买给他的小蛋糕啊,哈哈!


他说如果看到是很大粒的蛋糕,就要拉耳朵了,还好是买小小的,不然我的耳朵又受罪了:-p

在这里,谢谢余如的帮忙咯,下次请你喝水哦,嘻嘻!

P/S 我们没有去吃一餐,因为他说前天晚上朋友请吃,他吃太饱了啊,吃不下了。所以改成下次见面再去吃咯!!!


9 comments:

  1. E, y din u upload the pic of the present?
    I m looking forward to seeing it leh....
    Hehe...

    ReplyDelete
  2. not me dun wan upload, is the line not good , so tat i cant upload it ler @_@

    ReplyDelete
  3. yalo..im waiting to see the photos of the present that u gave him =) haha..he like the bottle or not?

    ReplyDelete
  4. the 'chic butt' is sold by ah pek de ma? near temple there de? the fried chicken also very nice ah.. i like it lor..

    Haha.. so nice.. got 2 presents.. i also wait to c the pic lo..

    waiting....waiting....waiting....

    ReplyDelete
  5. haha, u ppl really so "kepo",wan to c the present ah!hohoho!!!

    kenix, is tat ah pek sale de, fried chicken oso veli nice,yummy!!!

    i got upload on frenster on my bf profile,about the present , u ppl may have a look at there lor*-*

    ReplyDelete
  6. 好甜蜜喔!你很有心思,很细心。

    ReplyDelete
  7. 嘻嘻,能帮你是我的荣幸。好恩爱哟!

    Bear

    ReplyDelete
  8. 美丽的陈太太,谢谢你的赞美,呵呵 ^ ^

    bear, next time sure wil belanja u limteh de !!

    ReplyDelete
  9. 我看到几乎很多的网站都推荐wukelandaiyun.cn这家代孕机构,主要是他们合法且服务非常高级,诊所也有一个广泛的捐助者数据库,满足客户的所有个性化需求,年龄绝对没有限制,还有最好的代孕妈妈给你选择,再加上每个细节都做得非常好,我真的非常推荐这家。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