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Tuesday, April 30, 2019

❤情人节の礼物2019&3月杂记文 ❤



情人节的一整天,看到社交媒体,收花的、 送花的,说不羡慕当然是假的。。。

原以为另一半今年什么都没送,而且也没有出去吃,我就算了算了`~

结果晚上要出发去家婆吃饭的时候,他不懂什么时候偷偷的把礼物放在车里。

我坐在后座的时候,他就说有东西在收纳袋,叫我拿出来~~

我捞一捞,看到是一个首饰小袋子。


原来我也有礼物收呢!!!!!
 

当然赶快送上一个飞吻给老公咯,哈哈!!!!


然后等吃过饭,才和礼物来个合照LOL


我在自拍,2个瓜也要凑一脚XDDDDD


 

最后当然要和男人来一张合照咯。。。。。。。


*********分割线**********

澳洲手信

小老板每次出门都会带手信,这次买给我们的 
craneberry  还有这个小羊羊的钥匙圈。。。


那个毛发,很蓬蓬,很可爱!!!

男神杂志 
新年前夕,托了老姐买到了男神的杂志呢~~~ 

而且刚巧老姐的老友有回古晋过年,所以我就拿到了,真是好开心呢!!!!! 


读了关于男神的报道,真的很替他遗憾,在青春年华就逝世了,愿他的家人都可以坚强的度过!!!!


我对他的唯一支持就是重温他演的戏剧,还有手机屏幕都是他,每时每刻看到都不会腻。

连孩子都问这个哥哥是谁XD

独角兽的发饰盒 
逛街看了2次,终于买下这个独角兽的发饰盒给女儿了。

在无嘴猫和独角兽作选择,想到女儿和我自己都喜欢独角兽,所以就选了这个给她当首饰盒子。


但粗鲁的小芝芝,在年初一用了一次,之后再用一次,手链就断掉了。。。。。。。。。。

唉,我高估了我家的猴子咯,哈哈!!!!!!

*2个同名字的同班同学*
我家儿子的同班同学, 英文名字一样叫做jayden ,华语名字,中间都有个佳字,太巧合了!! 

据说一开始,班主任还安排坐2隔壁呢~~~~
 

我觉得我家儿子已经很顽皮,但上学4个月,才知道另外这个jayden更加的皮呢,哈哈!!

皮到,老师得把他安排在旁边盯着那种。。。。。

☆诗の心情小语★:4月份就要结束了,忙忙碌碌的度过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