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Friday, April 5, 2019

❁棒嘟嘟の年初一、初二、初三•050607.02.2019❁



年初一,肯定是穿ANG ANG的。。


你看我们一家四口的,其实就我是红色罢了,佑佑是浅红色,老公是深粉红色,而芝芝穿是粉红色!!


再次点了炮竹,因为2个瓜昨晚睡着了,爸爸特地放给他们看的,我们就去婆婆家咯~~

和往年一样的,初一一定是在婆婆家度过一整天咯!

家婆准备了一些菜肴给客人吃。。。。。。

陆续客人上门了,表妹们,舅舅一家咯,工友们。


过新年就是要拍照拍照咯,哈哈!!!

老哥也发了爸妈穿新衣服的照片给我看~~~~


我妈妈拍照还真的不爱笑的=P


我们的晚餐是吃roti canai  还有炒饭咯。



原本没有打算回妈妈家的,但看到群组表妹阿姨们都在我家。。。。。


老公说就在附近了,就回家一趟吧~~~

所以才有机会,可以拍三代的照片呢!!!!!


妈妈与阿姨舅舅们,我和表弟表妹们,孩子们。

拍大合照,笑场很多,尤其是我家2姨,她一直说不要拍到她的居家裤,我们全部笑翻了~~~


没有外公没有外婆的全家福,更是难得。。。。。。

最后,来个收红包仪式,难得老佛爷要入镜头,派红包给2个瓜。


每次嘴巴说他们很坏蛋,但心里很疼他们的拉,哈哈!


*****************************************

年初2,先是去舅舅家拜年,看看我的啊公阿嫲。


看着照片的他们,我默默对他们说,我今天依然穿红色,他们最喜欢的颜色,呵呵~~~

接着,到小姨的新家闹一闹。 表妹还到红酒出来,我是借来拍照罢了,哈哈!!!



由于朋友米雪儿住在附近,就带孩子去闹闹,结果那2个瓜还真的不客气,一直动这个动那个。

下午就去老公朋友拜年了,一待就是2个小时多阿!!


今天我和儿子母子装(线条),老公和女儿父女装(ang ang


之后再去朋友家吃饭,女儿对这个财神爷很感兴趣,一直要去动一动,看一看它呢,呵呵~~~~

朋友的女儿,长得亭亭玉立了,失去了小时候的娇气,现在是乖巧呢!!!


到了晚上,就是我的妹子一家人前来了。。。。。

大妹妹今年就要毕业,时间啊,真是快呢,想当初她才要去外地升学,转眼间~~~


2个瓜很喜欢这2个妹子的,每次她们来拜访,都非常的兴奋不已呢!!!!


还有阿展堂哥一家四口来拜年~~~~~

有小孩子,家里肯定不曾整齐过的(我家啦)

拍照的时候,小希希一直望着我这个阿诗姑姑哦!!!


我跟小北鼻,几乎每个都是如此望着我的,我的脸上又没有什么,那么奇怪的,哈哈!!!

*****************************************

年初三

早上去吃早餐,巧遇闺蜜,当然得合照,她说素颜,但依然很美丽呀!!!!!



然后邻居来我们家做客。。。。

邻居的孙女和我家芝芝同年同月的猴宝宝呢!!!!


接着和往年一样,去了大堂哥家open house ~~

趁着孩子们在一起玩乐,我和堂姐们 selfie


华为的手机,拍照起来真是美哒哒呢~~~~~

舞狮的到来,原以为害怕的会是女儿,毕竟年纪还小,结果你们看照片就知道谁最害怕咯,哈哈~~~



之后我们就过去忠的小舅家了~~

他们亲戚大家都在这里聚会咯。。。。。

我家芝很爱吃沙爹,一没有阻止的话,盘子里几乎被她清空呢!!!!!!


之后就回家给2个瓜午睡。。。。。。。。



孩子们午睡的时候,忠看到附近有舞狮刚结束表演,就请舞狮队友也到我们家。

晚上就到了忠的老友家~~~~~


太久没有见面,竟然一聊就接近2个小时左右呢!!! 

幸好朋友的女儿替我陪孩子们玩,所以我们才能坐着聊天那么久咯~~~~ 

☆诗の心情小语★:过年就是如此拜年,拍照,吃吃喝喝过一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