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Monday, April 15, 2019

❁棒嘟嘟の团拜11.02.2019 & 和小妮子喝茶兼庆生17.02.2019❁


婆家住的那条巷子LORONG 17,每年都会举行团拜。

2对面家提供场地和供应电流,其余的住户就准备菜肴,有桌子有椅子就拿出来咯~~


还有准备幸运抽奖、红包等等呢!!!!!



放鞭炮肯定是少不了的,过年嘛。。。。。。。。



今年轮到婆家提供场了,我们14口当然得出席。

大学友人的娘家也是住这一条巷子,所以她也出席了。



她的小儿子和我的佑佑一样年龄,但看身材佑好像大人家2岁咯,哈哈XDDDD


谢谢朋友替我们拍的全家福,超级好看的,我很稀饭


一个晚上吃吃喝喝,活动的最高潮莫过于幸运抽奖,礼篮红包都有,人人都有奖,皆大欢喜呢~~~~~~~

*************************************

小妮子回来, 和她约了星期天的晚上见面。

我和璇合资买了份礼物送她,我还给她制作了一张卡片,好久没有玩手工了,生疏了不少呢,唉。。。。。




胜在我的心意满满满满呢,希望她都喜欢哦!!!!

由于约的时间有点晚,所以就我们2公婆赴约。

难得的放风日阿,哈哈哈~~~~~~~~~~~~~~



趁小妮子未到达前,给她买个小蛋糕,预先给她过生日。

选了这个抹茶蛋糕给她,可爱蒙哒哒的~~~~~


还请店员准备生日的小旗子和蜡烛,祝愿你许的愿望都可以实现!!!




她今天身穿的衣服,是去年我和璇送她的,呵呵呵~~

朋友得来不易,谈得来更得要好好珍惜呢!!!!!!



这家位于BDC SARADISE叫做COFFEE CODECAFÉ环境不错,食物和饮料都不错吃哦~~~~~~



☆诗の心情小语★:和邻居 打好关系是应该要的, 然后可以和朋友相聚更是难得的时光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