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Tuesday, April 9, 2019

❁棒嘟嘟の年初四•08.02.2019❁


又是继续更新的农历新年了~~

 初四的这一天,见了好多人好开心也好累的1天呢!

先是阿雅堂姐一家三口来拜年。。。。。。

聊了很多,超级喜欢她穿的洞洞裤子,很好看~~~


接着给3个瓜来合照,佑佑和小宇一样穿线条上衣。


接着就是我的VVIP来拜年了!!!!!

我一辈子的好闺蜜好姐妹好知己-美璇一家3口了~


一来到,睿睿弟弟睡着了,所以我才有那个机会和阿璇好好的聊天个不停~~~

起初我以为她今年没有回来过年了,结果年29给我一个大惊喜,悄悄地飞回来~~~~~~


有她在,少不了拍一些搞怪的合照的,呵呵~~~~


睿醒来以后,酝酿好心情,给2个猴子拍了不少合照。


他她就相差1个月左右的青梅竹马,虽然一年见一次罢了,大多数都是通过手机看到对方咯。


之后,我们就一起去吃比萨。




2个小猴子喜欢喝蘑菇汤呢!!!! 差点忘了汤是很烫的阿,呵呵~~~

吃饱以后,就送璇她们回家~~~~

顺便去拜年,这一定要得阿。 但无法坐久,因为晚上还有约会咯。


趁着距离晚上的约会还有点时间,刚巧在群组看到好姐妹都去同一个朋友相聚。


这帮姐妹,真的只有新年期间,大家才可以凑在一块儿呢!!!!!

从小学到现在,那段友情不容易呢~~~~~~
 


我们还学着他人 重温拍照,2016 和2019的对比照片。。


我在这里小聚一下,就过去赴约了。

和中6的老朋友一起吃晚餐,我们在人间茶坊享用晚餐。 


我来到这里,一定会点葱香蛋饼的~~~


初四的最后一个聚会,就是和这个小肥妞LOIS见面了~~~

她的妈妈,是我们的同学,也是我网卖做小代理的上线THERESA。 


她带领我在网卖的时间1年多了,希望可以早日像她一样,每个月都可以赚取而外的零有钱呢!!!!
 
和小肥妞LOIS合照,她的目光一直望着我哦,好可爱的她呢~~~~~ 


拍了好几张,都是一直望着我,我到底哪里吸引呢?

或许和她一样都是肉肉的吧,哈哈哈哈哈!!! 

☆诗の心情小语★:初四这一天,见到很多老朋友,心情非常的愉悦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