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Saturday, April 27, 2019

❁元宵节前夕吃晚餐、 元宵节看游行•2019❁


嗨,好久没有更新了,不懂大家有没有想我啊XP

趁着周末赶快动笔写写,不然又要忙着工作(同事病假短期无法工作),又要忙着兼职又要忙孩子呢!


元宵节前夕 ,和家人一起共进晚餐~


这次选择新的地方了,在3里的客家烧腊。

上菜速度很快,尽管很多人,这点赞!!!!!

我最喜欢吃那个boxing chicken  , 连小芝芝都啃了2只鸡腿~~~ 


喜欢给家人咔嚓留影,因为要留住美好的回忆~~


隔天就是元宵节,由于佑佑幼稚园没有开门,我就请假带他们去看游行。

我手上拿的饮料(小瓶玻璃杯),在很多地方都看不到了,所以难得有机会可以喝到,真是小幸运呢!!!!

 
给女儿绑了头发,让在大太阳底下欣赏游行不会那么热。。。



有她最喜欢的舞狮,但爱看又怕的她,全程2只手都在在耳朵那里阿,哈哈!!!!! 



但还是喜欢去摸舞狮们的屁股阿,哈哈哈!!!!
 

幸好有表妹们有帮忙我顾一下,抱一下,我才有手拍照,呵呵呵。。。。。。。



2个瓜和他们的小表舅合照,高的那个,对2个瓜很疼爱照顾有加呢,他们很喜欢他,我也是呢~~~





早上看好游行,晚上依然有,这个场景就是在石隆门才会看到的~~

所以又带他们去看游行了~~~

和早上一样,小芝芝依然双手遮住耳朵呢,哈哈!!
 

看完了,回到家看到很多人放烟花,我们就在门外欣赏欣赏`~~~

我和佑佑很开心,反而却是芝芝全程躲在我背后不敢看噢,不懂怕什么咯XD


最后,元宵节过后就是拆红包的时刻~~~ 

我在拆红包,2个瓜在忙着捣乱阿,气人呢。。。。


再次谢谢亲戚们朋友们给2个瓜的祝福~~~ 


我把部分存进银行,其余的是买些日用品给他们咯。

☆诗の心情小语★:元宵节的到来,就是新年的结束,意味着又要忙忙忙一年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