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Thursday, April 11, 2019

❁棒嘟嘟の年初五、初六•0910.02.2019❁


年初5,和另外一个好姐妹妮见到面了,开心开心写在我的脸上~~~

她虽然小过我,但在思想、处世方面我成熟呢!!!

所以我常常向她争取意见的,呵呵~~~~ 


我为了拍2个马儿2个猴子的大合照,可是费了不少心思口水还有力气呢,哈哈~~

最后出动了巧克力,才让4个小瓜们坐下来拍照。


我个人觉得暴走的画面最赞咯,呵呵~~~~ 

晚上就带2个瓜去看新年装饰。

新年过后,这个装饰拆掉,每次经过的时候,芝都要说DORAEMON 不见料。。。。。。。。



年初6的早上,2兄妹就穿上鲨鱼宝宝的衣服了和婆婆去吃早餐。 



芝穿黄色很好看,幸好当初听璇说,选黄色,要不然白色的话,还不太适合她呢!!


反而是佑穿白色就好看,因为他的皮肤比较白,我的小肥哥啊,呵呵~~~

中午我们就到干妈家拜年,几位干姐妹都约好的~~


我们的干姐姐孩子都读中学了,但她的样子就像当年我们认识的她,25岁的样子,真的很厉害保养呢!!

合照的男生,原本是我的隔壁班的同学罢了,现在我们是亲戚了,因为是其中一个干妹妹的夫婿了,呵呵!
 
大合照真的超级壮观吧!!!!!!!! 

算一算,干爸干妈大概有10个干女儿3个干儿子吧。



 ☆诗の心情小语★:初一到初五的假期就如此结束了,接下来就是收拾心情开工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