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Wednesday, May 15, 2019

♥♡好姐妹-珍欣の生日2019•02.03.2019♥♡


艾莉丝又消失一段日子,除了自己没有写文章,连大家的部落我都少了游览呢!!!!!

因为同事眼睛不舒服,无法一直看电脑工作。

所以我得帮忙她做工,所以就少了很多自己的时间咯~~ 

3月,4月都是在写生日文章,因为刚巧2位好姐妹都是在这个月份生日的
 
而我本人也在4月份当寿星婆XDD,还有我老爸也是阿,哈哈!!!!! 

所以你们一直会看到蛋糕看到腻吧(真不好意思呢)

不啰嗦,先来第一篇生日文。 

那就是我的从幼稚园就认识的好姐妹-欣的生日啦!!




她说想吃寿司,所以我们就去了sushi zanmai  
  
距离和她们相约还有点时间,所以艾莉丝就去洗个头发,修了刘海了~~
 

感觉自己好像年轻了许多,就在那一天罢了XPPP

我们几个都爱吃寿司,所以这一餐吃到很开心咯!!! 

最后当然少不了要许愿吹蜡烛吃蛋糕~~~


蛋糕是一定要有的,那是生日的仪式,对我来说!!!
 

我的好姐妹,看不出她是3个孩子的妈咪吧,真是保养到家呢!!!!!!!!


☆诗の心情小语★:好姐妹不用太多,只要不管在多远多忙碌,需要倾诉的时候有人关心就好~~~~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