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Tuesday, May 21, 2019

*休假の半天•26.03.2019*


休假的半天,赶了3个地方哦,哈哈

第一场,和我最要好的闺蜜喝茶。


我一直在社交媒体看到她和她的学生们去喝奶茶,距离我们上一次一起喝奶茶,应该是2018 年的11月份吧~~


我信息她,我吃醋了啦,我也要和你一起喝奶茶啦!


她真的安排到时间和我短短相聚一时三刻左右,呵呵。

难得凑在一起喝茶,拍照是一定要的,哈哈!!

我今天穿灰色衣服,搭配到灰色的饮料呢!!!!

 
喝茶完毕后,就回家去载妈妈和女儿。

第二场。 带妈妈去卸掉在农历新年期间弄的指甲彩绘。
 
因为好像是那个gel 的,所以就只有专业的可以弄掉。
所以我就去找我的小学-朋友 小兰

她在指甲彩绘这方便,手工非常的好~~


下午没什么顾客,所以芝芝跑来跑去,不会打扰到其他人。

第三场,指甲搞定以后,我们还去了修眉毛,是住家式,1个人才RM5罢了,呵呵~~~
 
我有认真想过要去锈眉毛的,但但时间时间就是安排不出来XD

最后接了佑佑放学,然后再弯去打包秘密食谱的蛋糕。


回到家,2个瓜等不及我拍照要开动的画面,真是好笑呢,呵呵!!!!!!!
 

☆诗の心情小语★:短短的半天,都充分的利用了,感觉很不错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