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Friday, September 10, 2010

thursd@y nite ^^ 09.09.2010

今天是星期四,我特别的开心,因为我买到我想要的东西了,呵呵~~~

至于是什么,等有机会,我再拍照给大家看哦~~

我先说说看,我做了什么事情吧,哈哈~~

放工以后, 老公带了我去买东西,他说不要等到隔天再去买,因为他担心那个店没有开心做生意阿,因为是开斋节阿~~

所以我还是说,永远都是我老公最体贴的咯,呵呵~~

买好我的东西了,我们就回家了,他陪我吃过晚餐,他也回他自己的家了阿~~
~书店一角~

我就跟妈妈去还小说,由于我觉得有点累啊,所以就坐在沙发等妈妈。

还好小说了,我送了妈妈回家,我自己驾车去朋友家坐坐啊~~

~少不了来张自拍照,haha ~

算一算,我们有几个月没有见面了吧,所以我们聊了很多哦!!!
在她家拍了几张照片,聊了很多开心喜悦的事情,真替她开心哦~~~

总之,今晚就是非常开心的一个晚上咯!!!

对不起啊,这篇写到有点乱乱的,希望不会让读者的你们看到晕晕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