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Monday, September 20, 2010

◤老公又下厨了@19.09.2010◥

今天我的爸爸妈妈和社团的朋友出去一日游,所以剩下我们2个看家阿~~


前天晚上,我们先去买材料,然后腌好鸡肉,明天就会更入味了咯~~



老公大概11点左右到我家,他忙了将近半个小时以后, 就把2道菜煮好了哦!!!



第一道是AYAM MASAK MERAH , 这个好好吃哦,有点小辣, 我老公他吃到满脸都是汗呢,嘻嘻!!!







第二道是奶油虾, 这道菜煮坏了,因为老公放错粉去炸阿=.=不过还是可以吃咯,老公下厨,我肯定会吃光光的阿~~



整个下午,我们都在家里,享受2人世界咯,嘿嘿~~


到了四点多,才去富丽华走走一下咯,因为我要去买礼物咯~~



今天的我,也许太早起身了,很早就入睡了噢~~~


可是到了半夜三点左右, 我的肚子疼到不行啊!! 原来是泻肚啊,痛到半命,根本无法睡觉啊………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