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Monday, September 27, 2010

☆☆s@turd@y nit3 25.09.2010☆☆

拜六的晚上,和哥哥还有爸爸妈妈和外公外婆去吃肯德基哦, 因为妈妈那天说要吃,哥哥作孝顺的乖儿子,就带一家人去吃咯~~

哥哥点了很多哦,个个吃到饱饱呢~~


我哥哥,男生多数不爱拍照的,所以他回来,我都不可以勉强他和我拍照的阿~~~

食物来到,我忘记拍照了,所以吃饱以后才有时间咔嚓咯。。。。


之后,我们送外公外婆回家啊, 接着,我麻烦哥哥载我去和朋友会合咯~~

对咯,我又出席朋友的聚会阿, 这次是失踪了很久的大学朋友-国丰叫我出去的。


我以为他说的佩玲是我所知道的佩玲,那里知道是另外一班的佩玲,害我失礼呢3.3

不过我跟这个佩玲,也是有话题可以聊天的,因为我们都是女人嘛,哈哈哈~~


还有一个男生,叫做毅豪(不懂是不是如此写法),是我中六隔壁的同学,原来他和国丰是很好的兄弟哦!!!


当然少不了拍照的环节, 那是一定要做的事情咯,嘿嘿~~




毅豪是做DIGI 的,刚好I PHONE 4正在古晋造成轰动,所以我们聊了很多关于手机的话题咯~~



我说要帮国丰介绍女朋友,毕竟他单身 很久了阿,可是 他却一直避开我的话题哦,哈哈。 

不过到最后,他答应了,下次如果我约了其他朋友,他会一同前来的哦,嘻嘻~~

还有那个佩玲,我们一见如故,还约好下次一同去跑步呢,哈哈!!!

*******分割线*********

从谈话中,虽然我的工作是最不起眼的那一种,可是我不应该感到自卑的!因为我相信明天会更好的阿~~~

我会努力、积极的去面对未来的生活,为了我和老公的理想,我一定要好好的加油加油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