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Friday, September 17, 2010

◣假期の1天 @16.09.2010◢

一大早就起身的我,因为人有点发烧的感觉,所以就起来吃了2粒药咯~~

后来我就等老公来载我,我们一人一辆车出去,因为我要去维修车子的冷气阿~~
i take tis photo inside my car,hehe^^

我们到石隆门一间相熟的友人做冷气,我老公的亲戚们都介绍这家的很不错咯~~
~my self wif pale face~

驾了将近30分钟,终于抵达了。先把老公的车子放在车厂,老公的车子也要维修,车脚不好啊!!!然后我们才到做冷气哪儿啊~~

之后就麻烦老公的好朋友,杨老板来载我们去吃早餐咯。这次老公带我吃炸鸡米粉,味道还不错哦,只是甜了一点点哦!!
~my breakfast~

吃饱以后,我们就回外公家,老公弄他的车子,我就和舅母,还有我的家婆闲话家常咯~ 其实我也不是怎么有话题,大多数我都是听她们说故事咯,呵呵~~

然后我就去和老公的小表弟,三个, 年龄从六岁到两岁左右的。我说要跟他们拍照,他们就准备摆好POSE等我咔嚓咔嚓哦!小孩子真是好噢,累了就睡觉、饿了就吃、 什么都不用管阿………..

~cute little cousin of hubby~

等了将近2个小时,车子的冷气终于SERVICE 好了,我们2个就去拿车子咯~~
~3 of them ~

毕竟没有车子,不方面嘛…….后来我们到杨老板的店家坐坐,一做就是1小时呢,也难怪啦,石隆门没有什么地方可以走走了阿~~
~taken at hubby grandpa house ~

后来就回老公家,他亲自下厨煮面给我吃呢,嘻嘻,我很幸福呢!!!!
我一直 待在他家里,因为晚上要去他三舅家吃饭,三舅搬新屋啊~~
~ 3 sister and little jun cousin ~

到了晚上,我们去了三舅家咯,老公和我的家公家婆帮忙烧烤鸡翅膀、 鱼类、还有他们家很爱吃的三层肉啊!!!!


我呢,就在旁边咯,他们不许我帮忙哦……..

~me wif them lor~

后来还和老公的表妹们拍了几张照片咯,哈哈~~~~

不过我八点钟,就回家了,因为我得自己驾车回家啊~~

~lastly show my hubby lor~

依然是和早上一样,一人一辆车子送我回家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