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Thursday, September 23, 2010

☆★佩佩,生日快乐哦 @23.09.2010☆★

今天是我的老朋友,佩佩的生日,我们认识超过了15年的咯。



从小学,中学,到了现在,依然保持联络,虽然最近的她,因为公事上的忙碌,比较少联络咯~~

上个星期六(18/09),我们几个朋友已经预先替她庆祝生日了,就是在人间茶坊阿~~

当天晚上,话题还是很多,最好笑的是,怡秀咯,她问了很多问题,可是我们每个人都以为她是要结婚了,还是买屋子了阿,呵呵~~


比如说:她问我关于买屋子的, 贷款的事情,是不是可以两个人联名吗???

~佩佩的生日蛋糕~
我们就说她,是不是有对象了呢??为什么没有带出来和我们见面呢???


她被我们一人一句,无法招架呢,真是可爱极了哦,哈哈!!!!


~人间麻辣面~



~人间捞面~

~人间焖饭~
我的朋友,佩佩,也是大眼美女哦,你们说是不是呢??她现在很厉害,现在是一个老板娘哦,她是卖擂茶,客家人的传统食物。可惜我不会吃,不然我肯定会捧场的咯,呵呵~~

顺便在这里帮她打广告一下,就是位于三里半的大人饮食中心哦, 古晋的朋友,如果你们会喜欢吃的话,就捧场一下哦~~~




好了,最后献上我最真诚的祝福她:生日快乐,青春美丽,赚大钱,还有那天她许的愿望都可以实现哦!!!!






回到家以后的,还是要来几张自恋照照咯,哈哈哈!!!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