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Sunday, September 19, 2010

new camera

前几天,我不是有说我看中一样物品,可是等我想买的时候,却没有货吗。 不过过了2天,那个店家老板娘打电话给我哦,告诉我有货了,我听了非常开心呢!!!


所以在星期四的晚上09092010, 老公带我去买相机咯。 在买的过程中,发生了一件趣事,我说给你们听听吧~


我就问销售员小姐:那个是不是TOUCH SCREEN 的笔啊??她就笑我说:这个相机是没有笔的啦,如果有需要用的话,你可以自己用普通的笔阿~


我心里就很纳闷,TOUCH SCREEN 的相机,没有笔,那不是很奇怪吗???

我又不要再问,等下又出糗了阿。之后我回到家,打开了说明书,看了就知道那个刚才我问的就是TOUCH SCREEN 的笔啦!! 那个销售员小姐自己都不会哦,还敢跟我说不是阿!!!


至于它的功能,我就不用介绍咯, 可以从网站找到相关资料咯~~~


原本以为是黑色的,可是后来我去到店里头, 才知道是香槟色的哦!!!

从网站看到有粉红色的,可惜这里并没有来到咯~~

7 comments:

  1. 美玲老友-对,没错, 是touch screen 的!功能啊,还不错哦~~~

    祖思林 Jocelyn-12.0 的, 是很清楚,不过暂时有些我还不会很清楚,还在慢慢揣摩当中哦~

    ~珊姑娘~-谢拉~~ 对咯,那个销售员笨笨的~~

    ReplyDelete
  2. 嘿,要拍多些照片让我们看哦

    ReplyDelete
  3. 咦?其实不会贵啊。。
    效果怎么样?下次就可以用相机拍美美的照片咯。。

    ReplyDelete
  4. ah pen:i wil take photo as long as i can de ,hehe^Q^

    楚婉 -我没有说它贵哦,反而我觉得价钱非常的划算啊!!!
    效果还不错咯,也许有些功能,我还没有习惯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