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Saturday, September 25, 2010

谢谢你,我的老公24.09.2010

今天是礼拜五,是我的拍拖日,我和老公到TAROT CAFE 喝茶了~~

他点了一杯WHITE COFFEE C , 而我则是点了COKE +LEMON FLOAT 。


我们还点了一个PEANUT BUTTER +SWEETEND TOAST ,这个面包比起在JLN SONG 的toast bar 好吃多呢,嘻嘻~~

我想以后如果我们开始供屋期的话,就不能时常出去外面消费了哦。。。。


我的老公用手机上网,我却没有, 因为一整天都在上网了,哈哈~~

我一直在问他很多无厘头的问题,他被我弄到快吐血了哦,哇咔咔,好玩好玩~~

可是后来我们回到家以后,我就开始觉得想吐了, 晕晕的!!

老公帮我刮痧,我说好啊,原本以为不会痛的,哪里知道一刮下去,就痛得要命阿!!!!!

老公说我热到了,一刮就黑了阿..........

~这是颈部,背部的更大一块,只是不能拍照给你们看咯~

幸亏有亲爱的老公在身边,不然我晕倒的话,都没有人知道啊~~

在这件事情里头, 又让我发现到我老公的优点了, 原来他会刮痧的哦!!!

后来我在面子书写上,我吐了, 很多朋友都 “关心”我怎么了?????

以下是朋友们的留言:
Penny Chiew Shia 为什么?吃错东西了吗?

Freda Voon Suk Hiong gan ma? 有几个月了???
Jason Sim 有几个月了????
Jalzest Bong Kai Lung 恭喜啊忠,贺喜啊忠。应该是快当爸了。几时有空,记得教我踢penalty!
Jason Sim 那我要帮你们拍结婚照和小孩的照片了 嘻嘻^^

Pw Lee Congrats zhung..remember teach ah bu kick penalty
Jalzest Bong Kai Lung Ping wee kei kei de... He oso wan to learn. Haha
Kenix Chai u ah....gastric till like that.. quite serious liaw la
Jap Ai Shih 大家想太多了,我只是热到了。老公帮我刮痧啦!!凯伦-阿忠说,有空会教你KICK PENALY ,嘻嘻!!他还说,希望你也快快进球阿!!!


后来我才懂,什么是KICK PENALTY 啊,我老公的朋友讲话还真是单刀直入呢,天啊!!


不过经过老公的刮痧以后, 我真的觉得好点了,也睡得比较安稳咯~~~

3 comments:

  1. 你现在还好吧?
    你在上面写你吐了,大家难免会误会的,哈哈~

    我在面子书加你咯~^^

    要好好照顾身体~

    ReplyDelete
  2. MeiFang -我现在是觉得好多了,可是偏头疼还是有点发作咯~ 对,以后除了部落格,还可以通过面子书交流了~~
    我会好好照顾身体的!!!

    秋霞老友-我喝了好多好多的水了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