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Friday, July 3, 2009

♥♡Vogue café @02.07.2009♥♡

昨晚和男朋友去约会,我们选择了这一间VOGUE CAFÉ ,坐落在四里半的联冠对面的咖啡厅。 我们纯粹是去喝茶罢了。


这里的环境真的很不错,气氛超好的, 有点暗暗的,又有点浪漫的设计。

如果德德儿要在这里向我求婚的话,也许我会答应咯,哈哈哈 现在是大白天,我又在发白日梦了*-*



不过我个人觉得这里的饮料好喝咯,只是食物不太合我口味啊,所谓个花入个眼啊, 我觉得好吃,不一定其他人也喜欢啊


这里也由提供游戏,类似扑克牌、积木、智力游戏, 这点和CORALIUM 那儿很像咯!


说个很糗的事情给你们听,话说德德儿教我玩扑克牌,可是他说了很多遍,我是比较慢才吸收到,可是他已经教到,快要吐血了啊,哈哈哈哈哈哈!!!!

P/S 幸亏当时并不多人客,不然我可是PAI SEH 到家哦:=P




5 comments:

  1. de de er won angry de la.. u so cute..haha..

    ReplyDelete
  2. 不错的一个地方噢~
    下次有机会一定去坐坐~

    ReplyDelete
  3. 秀美,他快吐血咯,哇哈哈, 一直在抱怨,说我不会啊:=P

    美玲,很不错的地方, 快快去尝试吧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