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Friday, July 24, 2009

**迷偶像**



昨天晚上自己一个人在家罢了,我打开电视机, 观看由小猪罗志祥和小鬼主持的娱乐新闻.

平常的时间,我都是没有看电视节目的机会的,因为爸爸要看新闻嘛。。。 

昨晚他陪妈妈去MJC PADAWAN FAIR 听唱歌啊,所以我才有机会看电视了,嘿嘿。。

娱乐新闻昨天的来宾是萧敬螣,哇哇哇,我多么开心哦!!

因为我很喜欢听他的歌曲哦。。。连一边看电视一边和男朋友讲电话都没什么心了,哈哈哈。。。。萧敬藤一连唱了几首歌曲,都是我爱听的,爽死我了;-P

*******************************************

小时候, 每个女生多多少少都有迷偶像的啦,我当然也不列外咯。小学的时候, 我喜欢林志颖、张信哲(我的最爱-虽然他不是帅哥,但唱歌好好听,)

中学的时候,就很迷F4,尤其是流星花园, 我看了又看哦。。。他们的周边产品,我还收集很多呢!嘿嘿嘿。。。。。

到了大学的时候,林俊杰的歌,全部都是超好听的啊!!!不过读大学的,就没怎么迷偶像了哦,最多是听歌,看他们演出的电视剧,还是新闻报道罢了。

朋友们,说说看,你们又喜欢哪一位歌手呢还是明星呢??

8 comments:

  1. 哈哈,我喜欢香港舞王,郭富城!好久没有他的消息了!周华健,张学友,刘德华也不错!

    ReplyDelete
  2. 我的偶像很多,也不知是谁了!
    现在的我就喜欢周杰伦和光良的歌。。。

    ReplyDelete
  3. 烤蚊,你说德,我都喜欢哦,尤其是刘德华,他的电影,都很好看!

    美丽的陈太太,周杰伦的歌,咬字不清楚地,不过有些还真得很好听的。光良是马来西亚的国宝,当然得多多支持支持咯,哈哈!!

    ReplyDelete
  4. 俺喜欢歌后张惠妹~
    呵呵呵~

    P/s:
    【俺】的拼音是【安】AN
    读起来怪怪吗?我自己觉得读起来很“平安”的感觉哩!
    还是其他人读成【淹水】的淹??不会吧?!

    XD

    ReplyDelete
  5. 王力宏……非我莫属,哇哈哈!

    ReplyDelete
  6. oh.. i think i so abnormal lor.. when i still a kid.. my father don allow us to collect o like idol these thing.. so.. til now.. i don have idol..only listen to their song.. hehe..

    ReplyDelete
  7. 品慧,那是个人的想法,你觉得OKAY 就好了啊!我没有读错啦,我也是读成安啊!!

    心语,王力宏,是你的“情人”咯,呵呵。我也喜欢他的歌曲,尤其是那首-你和我(对我来说,很多回忆的, 嘻嘻)

    秀美,那是小时候的我啦,长大就不会了咯,哈哈!!现在的我也只是听歌曲罢了。。。

    ReplyDelete
  8. 说真的,要论最好的怀孕方法的话,那么我只有代孕了,又安全且保障,在加上合法的,只有他们wukelandaiyun.cn这家代孕机构可以做到,我们的医生利用最新的技术和最佳方法,借助这些技术获得积极的IVF项目成果,他们还可签100%成功的配套,非常值得。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