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Sunday, July 5, 2009

■需要休息+爱吃巧克力■



我一连在这两个星期都和不同的朋友去喝茶,几乎每个晚上都出去啊,感觉自己好像精神状态有点不好,简单来说就是休息时间不够啦!因为平常的我,很早就要躺在床上休息的了.


可是朋友难得约去喝茶,如果我常常拒绝的话,人家会以为我是个diao ke(福建话)的女生,那不是完蛋咯!!但我并不是那种人啊.....



那些在外地工作,读书的朋友们差不多都回去工作岗位了/大学的生活,所以我暂时可以休息休息了,哈哈哈!!!

所以我决定,短期内, 暂时不和朋友去喝茶, 一来没钱,二来我需要休息,看看我下载的连续剧,要不然一直看不完的啊, 嘻嘻!!!!


P/S 发现有朋友会去读我写的文章,觉得非常开心哦!!

@@@@@@@@@@@@@@@@@@@@@@@@@@@@@@


我最爱是吃巧克力,虽然明知道它是属于会害人变胖的食物,不过我出去喝茶,如果有得选择,我一定点CHOCOLATE MILKSHAKE 之类的饮料的. 但是并不是时常都会买巧克力来吃的,因为能量很热的啊,容易"热到"!!


希望有机会的话,我要学做巧克力,让自己大饱口服咯,解谗啊!

1 comment:

  1. 少出街,荷包会节省很多,也不用为了晚晚要喝茶而变胖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