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Wednesday, July 1, 2009

倒霉的爸爸+告别PREPAID 的生涯


昨天我放工回到家的时候,察觉到爸爸未有在家里,我就觉得奇怪了。他平常很少比我迟到家的啊,心里觉得有点不妙了。之后我等冲凉好后,就快快打电话给他了。原来他出了一个小小车祸了!!


在他回家的路途上,后面的摩托车骑士为了闪避冲向路中央的小狗,结果就撞上爸爸的车子了。可是爸爸有看到后面的摩托车,他就踩EMERGENYC BRAKE 才不至于撞上前面的车子,不然的话,损失肯定很严重的。 幸亏双方都没有受伤害,车子也只是一点刮伤罢了。


爸爸在今年里头,已经遇过两三次的小车祸了,幸亏每次都没什么大碍,真是谢天谢地啊!!!有空真的要带他去拜拜了, 希望他出入平安咯!


***************************************************

晚上我和德德儿去更换电话的配套, 我们从明天开始正式改成postpaid 的配套了,就是每个月付月结单的了。可是昨晚叫我有点不满的是那个服务生, 他不太会说话,解释清楚, 结果搞到我们两个给他弄糊涂了啊@_@


现在我男朋友是MAIN LINE 我是SUBLINE ,所以互打电话给对方就会是免费的咯。不过这个POSTPAID 配套有个不好出就是,SMS FRIEND &FAMILY 都要一则短讯一仙咯。。。

因为我之前签购MTV POWER PACK ,每个月仅需要付款五零吉,传信息给FRIEND &FAMILY 是不用钱的了。 所以有时候,一天以内我可以传100则以上的短讯给我的德德二。你们说,恐怖吗?当然我们是互传的啦。


现在换了配套,我们就要慢慢习惯减少传信息咯,改为打电话咯,哈哈!!!希望我会习惯咯,嘻嘻!

8 comments:

  1. Im still using MTV powerpack..my favourite package..haha =) calling each other good also coz can hear each other's voices..sweet sweet too =)

    ReplyDelete
  2. Welcome to the club..i mean postpaid club..guess most of the couple tat we known oso using postpaid..including Aaron ;p

    ReplyDelete
  3. 希望你的父亲驾车小心一点哦……安全第一。

    ReplyDelete
  4. haha.. i know u change.. meet u there ko ma.. haha..

    ReplyDelete
  5. 叫你爸爸驾车要注意安全噢
    有时自己已经很小心了,可是对方的疏忽也会造成意外的发生的
    所以自己还是要小心噢~

    ReplyDelete
  6. 舒涵,等你有男朋友的时候,或者需要常常讲电话的时候,你就会明白我的苦衷了,哈哈!

    鱼头,希望我的选择是正确的,明智的选择!!

    心语,我爸爸驾车一向来都很小心的了, 只能说是倒霉透顶了咯!

    秀美,等我觉得很好用,我再介绍你换哦,嘻嘻!

    美玲,谢谢你的关心,我会叫我爸爸小心驾车的!!!!

    ReplyDelete
  7. But i still prefer sms..haha..my ex ever complain me seldom call him...i just dun like to chat on phone, i more like to sms =p haha..

    ReplyDelete
  8. 如果您无法怀孕而感到非常伤心,来我本人推荐你一家代孕wukelandaiyun.cn,他们这家代孕可说是超级棒的!他们拥有最好的代孕妈妈,医生也是利用现代化方法,高科技的技术,安全问题绝对是100%保证,也提供客户司机载送,漂亮的舒适住宿环境以及饱满的三餐,如果还是不明白可到我们的网站观看影片,欢迎来询问。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