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Wednesday, July 8, 2009

拍照,咔嚓,咔嚓!!








自从我男朋友把他的手机给我用之后,我就开始喜欢上自拍的照片了啊。 因为里头有可以连拍的功能啊,嘿嘿!





小时候,我们家里根本没有属于自己的相机,所以童年的我,并没有拍下很多可爱的照片咯,连到了小学、中学、还有大学的相片也是很少哦。。。。。 

因为那时候, 数码相机还没有那么流行,所以之前都是用菲林的咯。一卷差不多有24张(最少张的),一定得等拍完照才可以拿去冲洗。冲洗费又得另外付,不划算的哦。。。。所以以前的相片是少之又少啊! 


现在的不同了,爸爸在07 年,在我要大学毕业的时候,买了一部相机。他说要帮我拍美美的照片留念啊。所以我们家才开始有属于自己的相机咯! 

所以我时不时就会带相机出去,和朋友、家人咔嚓、咔嚓,虽然我上镜不怎么好看,可是我就是爱拍照作纪念嘛,不管好不好看啊。。。。
 
(觉得自己有点自恋咯,不过我还是算比较正常的啦,哈哈

在此, 展示一下, 我上两个月前的自拍照,嘻嘻! 

希望不会害你们看到反胃、呕吐哦 呵呵!



5 comments:

  1. 还好, 我还没吃早餐

    哈哈哈,开玩笑得啦~拍得很可爱嘛
    我拍照才不上镜哩,拍多少就delete多少,呵呵~

    ReplyDelete
  2. 美玲, 听到你的话,真伤心哦:=( 呜呜。。。。

    照片是拿来作纪念的,我不管美丑,我都存档起来哦!!

    ReplyDelete
  3. 我也是喜欢带着相机出门,也喜欢拍拍拍…别人啦,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