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Thursday, July 2, 2009

【妈妈看医生】+【粉红色系列的礼物】


今天我带妈妈去做复诊,在七里那儿。
每三个月一次, 检查她的血糖、高血压,看有没有正常,在掌控之下啊。可是今天的血压偏高,140/90 不过不会头晕其他的。 她向医生诉说这几天的不舒服。

医生也只是开了止痛药给她吃, 如果一个月后还会一样的状况,就要检查X-RAY 了!昨天拿到的全身报告,就是有点尿酸咯。

希望她听到医生说的话,心情可以放松一点咯,不然她一直认为自己的病情很严重, 闷闷不乐,很忧郁的样子,连饭都吃不下啊!! 我看了,很心疼哦。。。。多希望病的是我啊,不要让她生病啊!!


***********************************************************
昨天放工回家后,看到美璇送来的礼物,她昨天回来古晋了,回来看她亲爱的爸爸妈妈!


她送的第一份礼物是sasa的沐浴产品一套,是粉红色的盒子,我喜欢哦!再来我开第二份礼物, 因为重量很轻,我和妈咪一直猜测到底是什么来的。当当当,原来是一份粉红色的蕾丝边的丁字裤啊!


哇哇,她生日我送她一件,现在回送我哦!真是好笑哦!!原来我们两个是那么心灵相通的,哈哈哈!! 她知道我喜欢粉红色, 所以专挑粉红色的给我啊,真是好朋友来的哦!!!



最后我托她买的,一双室内拖鞋,当然也是粉红色的,还是吉蒂猫的造型啊,非常可爱的哦。这三样粉红色的礼物,让我一整个晚上的心情都非常愉快噢*-0^



6 comments:

  1. 那条性感粉红色小可爱真的很美噢

    ReplyDelete
  2. 美玲, 下次我托她买,买一条送给你咯,哇哈哈!!

    我明年一月份又去新加坡玩,到时候我一定会记得找找看!!

    ReplyDelete
  3. 俺喜欢黑色性感蕾丝丁字裤~

    【嘿嘿!不要误会,俺喜欢送人,自己倒没有穿!】
    哈哈哈哈~
    XD

    ReplyDelete
  4. 我也欣赏你的粉红色丁字裤,只是有蕾丝边的裤子穿起来有时会觉得不舒服,呵呵…

    ReplyDelete
  5. 品慧,起初我也不会穿的,可是最近我开始有穿了,感觉还蛮舒服阿,哈哈!!!

    弯弯米,我也是怕那个蕾丝边穿起来会痒痒哦,所以还不打算拿来穿呢!!

    ReplyDelete
  6. 在很多国家的代理孕母机构,不是每个都可以去尝试和相信,但这家wukelandaiyun.cn代孕服务就不一样了,很多人都去尝试这家的代孕,每个人都说非常棒!服务完善,态度又好,医生和护士等等都很贴心,也有最好的代孕妈妈给你选择,代孕母亲也会帮助您携带孩子并照顾他的健康。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