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Monday, July 2, 2018

☆庆祝妈妈の农历生日 & 佛陀日2018☆


妈妈的农历生日和佛陀同一天,我们提早在周末和她庆祝生日~~

同样的,在老地方朋友美食馆用餐咯,哈哈~~


不过这次的菜肴有些不同,老公自己带鱼前去,鱼头拿来煮咖哩,鱼尾就拿来煮酸甜,一条鱼2种煮法,都好好吃啊!!!

妈妈今天穿的线条牛仔连身裙,非常好看,年轻了10岁左右呢~~

            

难得她穿漂亮的衣裳,还有上点淡妆,当然得拍照留念呢!!!!!


蛋糕,我们就留在正日才来进行仪式。
 

接着说说佛陀日的活动~ 

早上和家人去了福海点心吃大包了,传统家乡味。

接着就去了慈云作沐佛仪式。往年我们都得排队的。


这次看到我手里抱一个,手边抱一个,有个很好的阿姨们就领了我和2个孩子,还有我的爸妈直接到最前面的队伍了~ 


由于我哥哥去泊车位了,所以没能和我们一起领先了。
所以我们一下子就沐佛完毕了,在旁边的椅子坐着等他慢慢的排队阿,呵呵~~


去年的小芝芝还抱在怀里,不会走路,今年就蹦蹦跳跳了呢!!!我看,明年就跟不得了呢~~ 



晚上吃过晚餐,就带了2兄妹去看卫塞节大游行。


很多佛堂、很多佛学会的会员们都参与了~~


2兄妹就坐在我爸爸的车后厢看游行~~








每个队伍经过,还会对他们招手微笑说哈罗呢!!!
 

然后几乎都給糖果,2兄妹的口袋满满都是糖果,佑佑非常的开心呢,笑到合不拢嘴呢,呵呵~~ 

我家的小妹小弟有参与,但是我就没找到他们的踪影咯,反而是老公堂哥的女儿们有看到在队伍里头。

看完游行,回到家就是切蛋糕仪式了阿。







孩子们最期待的环节了,嘻嘻~~
 


☆诗の心情小语★:多陪伴父母亲,是我们作儿女应该的做的事情,哪怕只是一餐饭,爸妈就很开心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