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Wednesday, July 11, 2018

◤6 月1号-3号の达雅节假期2018◥


~6 1 ~

一家人去了新开张的38 咖啡店吃早餐。

一碗laksa RM 12 ,但没什么特别叻。。。


还有爸爸尝试的槟城猪肉粉, 好吃,但很难等呢~


下午时分,我们就去了旧工人 & 现在的工人家拜年。

工人家新买一个秋千,2个孩子玩到非常的开心,一边吃糕点、一边荡阿~~



竹筒饭,是一定要有的糕点,我个人最喜欢涂上kaya 的。




~6 2~

在等着忠爸爸回来的当儿, 2个孩子跟随着我去了他们大姨的房间。。。


里面有一个超级大的小熊维尼,2个瓜都很喜欢跟它玩~
一下子读书给它听(小佑佑)、一下子给它喝水(小芝芝)、 一下子又抱抱它、然后又踢它咯,哈哈!!


忠爸爸忙完了,我们就出去走走了~


车程有点距离,所以还是自拍一下下度过时间,呵呵。



我们去了matang telaga air 看看鱼看看海吸海风!



还给孩子们在小小的游乐场玩了一下,太阳太大,不适宜~

路途经过很出名的椰子冰,老公就下车买了2杯来尝试~


一杯有加冰淇淋比较美味,一杯就普通的口味~


接着带我们去吃手抓海鲜,有龙虾、有螃蟹、苏东,另外加一个鸡肉给孩子们配饭吃~~





真的很美味呢,好吃好吃,而且也不是很贵。


到了晚上,在等待我爸妈回来一起去吃晚餐的当儿。


 孩子们和忠爸爸玩骑马游戏了,哈哈!!!!

  

2个小瓜把爸爸当马儿来骑了,乐得很呢~~


附上视频一个,和大家分享孩子们的乐~~~


~6 3~

假期的最后一天,和2个小瓜带了妈妈一起来下午茶了。因为忠爸爸不得空,我们就留在妈妈家~~

适逢下午茶时间,结果买一片蛋糕送一杯饮料, 我就选择一杯咖啡,一杯茶来喝。



  

2个小瓜喜欢吃蛋糕,嘻嘻~~~


最爱巧克力口味呢!!!

而我妈妈就喜欢芝士口味咯,呵呵~~

☆诗の心情小语★:连续3天的连假期就是全职妈妈的我,真的能体会24小时全职妈妈的辛苦之处,妈妈这个身份真的不容易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