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Thursday, July 26, 2018

❤庆祝忠先生の生日•21062018❤


忠先生的生日,当然不可以忽略掉,虽然他说,随便吃就好,没关系的~~

一大早清早,他就收到我的生日惊喜了,因为我把生日礼物偷偷的放在他的车上了阿,呵呵~~


晚上好不容易等到他放工,我把2个瓜换好衣服,我们就去吃晚餐咯~~


想来想去,还是老地方用餐咯,啊,不就是那个山河日本餐咯,哈哈~~


点的菜肴依然,依然是那几样咯~~~


孩子和我都喜欢就好就好~~

等待餐点上桌前,自拍就是最好的打发时光~~


忠先生的牛一,当然得和他来张合照咯~~



原本要请服务生替我们拍照全家福的,但是个个都很忙,那就不要紧了咯~~


之后我就带着孩子们先回家,忠先生去了推拿身体。等着他回来切蛋糕,孩子们都快睡着了~~


但依然等到他回来,和孩子们吹蜡烛唱生日歌曲,再吃过蛋糕,2个瓜就带着满怀满足的 心情去找周公了咯~~





☆诗の心情小语★:祝我的他,生日快乐,赚更多的钱财,然后多点时间陪伴孩子们的成长,不要一直当低头族啦啦啦~~

4 comments:

  1. 你老公和你同年?如果是的话我和他可是同年同月同日生的哦。

    ReplyDelete
    Replies
    1. Hitomi喜多米 对咯,你和我老公同年同月同日的,太巧合了~~

      Delete
  2. 你很有心哦,我们或许有庆祝,但是很多时候都不拍照了,所以时间一久也忘了到底有没有在庆祝,哈哈…… >.<

    ReplyDelete